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陈乔恩再登时尚大刊 化身糖果少女手持棒棒糖大口喝可乐

来源: 星娱TV 2017-11-19 16:34:44

  原标题:陈乔恩再登时尚大刊 化身糖果少女手持棒棒糖大口喝可乐

 陈乔恩再登时尚大刊

陈乔恩

  陈乔恩初春频发糖,再登时尚大刊化身“糖果少女”。在明丽的撞色背景前,陈乔恩仿若童话中置身糖果屋的公主,手持棒棒糖,大口喝可乐,时而莞尔一笑的陈乔恩既鬼马俏皮,又带着天真与热忱。在受访时,陈乔恩还发表脑洞宣言:“就算如果可以穿越回过去,我也什么都不想改变”。

  爱吃、爱表演、爱动物的简单、直率的陈乔恩在2016年收获了电视剧、舞台剧、综艺全方位的人气与赞美。2017年,陈乔恩表示要“自带节奏”:“我发誓,不要将工作排的满满的了”,网友及粉丝点赞表示:“想慢就慢,我们依然爱你”。今年,陈乔恩将出演《独孤皇后》,演绎传奇女子,再尝新戏路。与佟大为合作的《人间至味是清欢》也备受关注,期待陈乔恩带来惊喜。


   热点推荐baby跑男同款面膜在天猫遭疯抢!

关键词: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