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星热点〉Selina与张承中签字离婚 五年婚姻关系终结

来源: 男人窝 2017-11-19 15:44:38

  〈星热点〉Selina与张承中签字离婚 五年婚姻关系终结

  艺人Selina(任家萱)此前无预告的就宣布了与老公张承中离婚消息。对此,有不少关于Selina离婚原因爆出:个性不合、小三等等之类的,但双方都均否认。时隔一个多月,Selina与张承中终于在昨日签字离婚,五年婚姻关系终结。

Selina宣布离婚

Selina宣布离婚

Selina张承中婚纱照

Selina张承中婚纱照

  Selina与阿中交往4年后才结婚,男方在S.H.E演唱会上向她求婚的画面历历在目,2人甚至经历火吻事件,小俩口仍是不顾一切坚持踏入礼堂,阿中的好男人形象因此深植人心,没想到王子与公主仍是不敌现实生活的考验,各自分飞,据《苹果日报》报道,男方在前几天已经悄悄把个人物品全部搬出过去的爱巢,正式签字后也为这段曾经令人称羡的爱情故事画下句点。

Selina与张承中昔日照

Selina与张承中昔日照

  此外,Selina宣布离婚后也独自现身面对媒体,表示没有因此每天以泪洗面,会分开也是在双方想得很清楚的情况下所决定的,并直言外界所揣测的原因都不是事实,纯粹是因为相处出了问题,希望大家多给他们一些空间,她也展现乐观态度,借由运动舒缓压力,坦言离婚后彼此都还是家人,2人之间的情感会用另一种方式延续,并没有因此撕破脸。

Selina与张承中

Selina与张承中

  或许对于Selina与张承中二人来说,离婚未必是件坏事。二人也没因离婚撕破脸,之后在各个场合碰面也不会感到尴尬,这样何乐而不为呢。

   热点推荐baby跑男同款面膜在天猫遭疯抢!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