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星热点〉罗嘉良前妻离婚后生活辛酸 只身一人兼职供楼养儿子

来源: 男人窝 2017-11-19 14:49:00

  〈星热点〉罗嘉良前妻离婚后生活辛酸 只身一人兼职供楼养儿子

  罗嘉良前妻在结束与罗嘉良28的感情后,身为圈外人的她应该获得一份清静。没想到她又出现在媒体的视线中,只是这次的报道却是展现给大众罗嘉良前妻离婚后辛酸的生活。

罗嘉良前妻旧婚纱照

罗嘉良前妻旧婚纱照

  罗嘉良前妻离婚后的心酸生活

  香港知名演员罗嘉良在其博客上发表了一篇题为《尽一份表白多一份理解》的文章,在文章中,他表示自己离婚的消息曝光后,很多人都在猜测他离婚的原因,因此“写下这篇文章是希望大家不用为我和我的家人担心!”而方敏仪在谈及离婚时则说:“现在我生活更轻松,(离婚)是一种解脱。”

  罗嘉良在谈及与相处近30年的太太方敏仪分手时也承认:“今天我的婚姻失败大家都不想发生!最后导致离婚的原因是因为大家有些心结难以解开……经过努力,可绳子还是解不开,所以最终选择和平的方式去做。”

罗嘉良前妻离婚后的心酸生活

罗嘉良前妻离婚后的心酸生活

  自称不擅言谈的罗嘉良在谈到对家人的感受时,除了赞扬前妻是“一个很善良,很真诚,很好的人”外,还表达了对儿子罗裕珹的歉意,“由于常年在外拍戏,很多时候我都没有照顾到他,内心一直非常有歉意。”同时他还担心离婚会影响到孩子,不过他在文中对儿子说:“其实无论父母亲怎么样,父亲对儿子的爱是永远都不会改变的!”

  出了名是“好好先生”的罗嘉良,最近突然传出与结婚十年的太太方敏仪离婚!两人相交二十多载,令人愕然。

  现年45岁的师奶杀手罗嘉良(捞家),98年与拍拖18年的初恋情人方敏仪于温哥华注册结婚,02年传与宣萱拍剧集《流金岁月》时戏假情真,适逢宣萱与拍拖6年的富家子荣文翰分手,当时罗嘉良也公开表示婚姻出现问题,满以为夫妇关系冰冻之际,罗嘉良夫妇却戏剧性为了独生子努力挽救,多年来表面风平浪静。

罗嘉良前妻离婚后的生活辛酸

罗嘉良前妻离婚后的生活辛酸

  据悉,由于身负高昂赡养费,罗嘉良已决定重回TVB当一哥。 至去年11月,4年没有在香港拍戏的罗嘉良为还剧债,回巢拍无线剧集《当狗爱上猫》,期间被发现搬离愉景湾寓所入住酒店,当时罗嘉良解释是方便拍戏,但其实当时两夫妻已相对无言而协议分居,并于最近终正式宣布28年情尽。

  罗嘉良前妻离婚后 工作供楼养孩子

  罗嘉良开心宣布娶新欢,还要在中港三地摆喜宴,无顾前妻一人得兼职供楼、养9岁儿子。

  离婚令完全将老公放在第一位的方敏宜陷入生活困境,哥哥曾一度搬入愉景湾照顾方敏宜,她决心重新振作。方敏宜的好友说:“虽然罗嘉良给了她两百万元赡养费,但儿子这么小,她不敢乱用钱,最大的花费都是用在儿子身上,比如儿子想买游戏机,她马上就会买,而自己则很节省。”

罗嘉良前妻离婚后单独带孩子

罗嘉良前妻离婚后单独带孩子

  “捞家”(罗的昵称)在08年7月离婚,与拍拖18年的妻子方敏宜结束10年婚姻,当时,他称没有“第三者”。更在离婚消息曝光后,大方地把200万港元(约40万新元)的现款留给前妻,加上一栋两人联名买下的1100万港元(约220万新元)的愉景湾住所。

  未料,原来千万豪宅“捞家”只付了一半的头期,还有500万港元的余款(约100万新元)得供,每个月的房贷是3万多港元(约6000新元)。

  据悉,罗嘉良前妻自婚后就辞工当全职家庭主妇。但,与罗嘉良离婚后,必须打工赚钱供房子及承担生活费。47岁的她要找工不易,唯有在上环找一分兼职的工作,并将房子出租,她与儿子则租住只有400尺的小单位,省吃俭用养儿供楼。

罗嘉良前妻离婚后生活节俭

罗嘉良前妻离婚后生活节俭

  据《壹周刊》报道,“捞家”前妻供楼、养子、租屋一脚踢,每个月的开支至少要4万8592港元(约9718新元),生活重担压到她连早餐都分两餐吃。

  本周一,方敏宜如常早上7时与儿子乘船到中环码头,送儿子上校车后,她便走去附近的Delifrance吃早餐,买了一个22港元(约4新元)的套餐,有炒蛋、咖啡及厚面包,节俭的她只吃了炒蛋,然后将面包及牛油打包带走,留作午餐。

  接近8时,方敏宜急步走到上环一幢大厦上班,就连午饭时间,也未见她离开。据知方敏宜在一间贸易公司找到一份兼职,放工后马上赶到码头会合下午3时30分放学的儿子,两母子再搭船返回愉景湾。

罗嘉良前妻与友人

罗嘉良前妻与友人

  方敏宜的好友说:“她不敢告诉儿子自己与罗嘉良离婚的事情,担心影响儿子的成长,她希望儿子健健康康,也会尽能力让儿子读到大学毕业。”

  28年感情离婚收场

  据报道,方敏宜是“捞家”的初恋情人,2人拍拖18年才在1998年结婚。不料,婚姻只维持10年,就败给中国女星苏岩。

28年感情离婚收场

28年感情离婚收场

  方敏宜对“捞家”一直是默默支持。罗嘉良加入娱乐圈,发展未如理想,女方一直默默支持,多年奋斗, 96年终于凭《天地男儿》的奸角受肯定,两人感情渐浮面, 98年罗嘉良凭《难兄难弟》首夺视帝,同年决定与方敏宜结婚。

  而在无线年代,“捞家”与不少花旦传绯闻,其中2002年有传宣萱介入,导致二人婚变。03年男方转投寰宇,北上中国发展,夫妇聚少离多,感情进一步转淡,“捞家”决定分居,并在08年初办理离婚手续,正式结束28年情。

  “捞家”高调摆喜宴 伤透前妻心

  “捞家”离婚时,坚称没有“第三者”,不料,半年后却跟宣布与拍拖几个月的中国女演员苏岩(34岁)订婚,近日更在北京买爱巢,还高调宣布将在北京、济南(苏岩家乡)及香港三地摆酒,大宴亲朋,令前妻大受打击。

罗嘉良前妻送儿子上校车

罗嘉良前妻送儿子上校车

  方敏宜的好友看不过眼,向《壹周刊》爆料:“罗嘉良每次拍戏都与对手“黏上”,从宣萱、陈慧珊到佘诗曼,但是方敏宜因为好爱‘捞家’,根本不想离婚,一直忍气吞声。可是,近两年‘捞家’每次回家,连一句话都不跟她讲,完全当她是透明的,她真的好难过。”

  离婚初期,方敏宜很不开心,经常哭着找朋友诉苦。

  “好难,她才振作起来,但‘捞家’这么快就宣布要再婚,又形容他和苏岩的恋爱好美丽,还说会大搞婚礼,令她再一次大受打击。”。

  离婚源于沟通不善

罗嘉良前妻一个人带孩子

罗嘉良前妻一个人带孩子

  从拍拖、结婚到离婚,罗嘉良与前妻方敏仪相识28年,罗嘉良对结束这段关系并未感到可惜,方敏仪也大方向媒体表示离婚是种“解脱”。

  罗嘉良说,2001年他曾提过一次离婚,但当时考虑到儿子才3岁,之后便不了了之。后来,罗嘉良事业重心转往内地,夫妻之间聚少离多,感情因此变淡。罗嘉良向媒体透露,两人有时在家整天不说话,连和儿子的亲子活动都是各自进行,甚至连吵架都显得多余,于是做出离婚决定,这绝对不是一时的冲动。

  “是日积月累的,沟通是最大的问题。试问,两个人在家里可以一日不说话,各忙各,这种生活并非我们想要的。难道要这样生活数十年?我们去年已经分居,一年后我们坐下来,谈了很久,心平气和下做出离婚的决定。”

罗嘉良与前妻离婚

  罗嘉良强调说,“虽然不是夫妻,现在我们仍然是好朋友,我仍然会保护她和我的家人。”方敏仪在谈及离婚时也说:“我们再见亦是朋友,可能彼此的关系变了,反而变得舒服,现在我的生活更加轻松,(离婚)是一种解脱。”

  罗嘉良被指厚此薄彼亏待儿子

  罗嘉良早前被《壹周刊》大篇幅报道,指他再婚后,生活过得奢华,先大手笔以700多万港元,购入北京一幢三千呎别墅送给新任老婆,又带她到欧洲多个地方旅游,还去海南岛度假,十分识玩。罗嘉良只顾与现任妻子风流快活,对前妻方敏宜及二人所生的儿子却不闻不问。

罗嘉良被指厚此薄彼亏待儿子

罗嘉良被指厚此薄彼亏待儿子

  至于被他一刀切、不再有任何经济支援的前妻方敏宜及10岁大儿子罗裕珹,最近则由54平方米小屋搬到只有47平方米的屋子。据报道,罗裕珹希望能见到爸爸,但罗嘉良每次都自称好忙,要到处去开工拍剧,父子俩有接近半年没见过面。

  近日罗嘉良路过香港,终于约儿子见面吃饭,但中途却抛下儿子自顾自讲电话,当天儿子看中的价值2000多元的Xbox主机,罗嘉良却没有买给儿子,后来父子俩去了玩具反斗城,可惜最后也空手而回,罗嘉良并没有买游戏机给儿子。

  捞家谴责周刊报道失实

  对于《壹周刊》的报道,罗嘉良前日发出声明表态,罗嘉良在声明中表示:“香港传媒《壹周刊》近期用封面大篇幅刊登关于我的新闻,在没有求证我本人及文中所有提及人物之前提下,肆意炮制新闻,捏造事实,用恶毒词汇进行不负责任的描述,误导大众,混淆视听。

罗嘉良旧照

罗嘉良旧照

  《壹周刊》这种行为已经对我本人和家人造成了严重的诽谤、诋毁及伤害,并且严重影响及损害了我作为艺人的公众形象。”罗嘉良在声明中表示对报道感到愤怒及遗憾,更强调会以法律途径追究有关报道。

  罗嘉良前妻挺其已尽人父本分

  罗嘉良前妻方敏宜前日也发声明力挺前夫,她在声明中表示《壹周刊》中的访问内容并不属实,又指前夫罗嘉良一直在能力范围内尽本分照顾儿子,“我与罗先生已结束婚姻关系,而罗先生亦一直在自己能力范围内尽本分作为人父亲的责任照顾儿子。”她也表示自己与儿子并非娱乐圈中人,不希望再被莫名其妙的传言报道困扰,声明中还指出这是她的唯一声明,也是最后一次声明,点明了她与捞家之间的关系。

罗嘉良密会女子疑似前妻

罗嘉良密会女子疑似前妻

  有记者就此事联络上正在日本度假的罗嘉良,他表示在声明上自己已讲得很清楚,所以不多作回应,但他透露农历新年期间会返港看望父母及儿子,至于会否与前妻见面?他说:“我一向回来都有探望他们。”对于这次可有计算到工作上的损失?罗嘉良称:“目前未计算,所以要找律师计算,要保障自己。”

   热点推荐baby跑男同款面膜在天猫遭疯抢!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