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星热点〉李玟晒三姐妹比基尼照 身材火辣超吸睛

来源: 漂亮女人 2017-11-19 14:13:34

  原标题:〈星热点〉李玟晒三姐妹比基尼照 身材火辣超吸睛

  据台湾《中时电子报》报道,42岁天后李玟(CoCo)拥有一副好歌喉外,身材比例也完美,3日,她分享和2个姐姐到海边游玩的照片,三人站在一起大秀逆天长腿,她和二姐穿上比基尼,好身材引来网友直呼一家人都好会保养。

 李玟晒三姐妹比基尼照 身材火辣超吸睛

  照片中,李玟穿上粉红花纹比基尼,苗条S曲线一览无遗,加上小麦色皮肤,完全就是个健康美人,吸引大家视线的还有站在最右面的二姐,她则是一身黑白条纹比基尼,露出纤小水蛇腰,身材一样好到没话说。

   相关推荐baby御用同款黑面膜 在天猫双11全场1折遭疯抢!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