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星热点〉欧阳娜娜房祖名关系 欧阳娜娜恋34岁房祖名吗

来源: 男人窝 2017-11-19 13:06:10

  〈星热点〉欧阳娜娜房祖名关系 欧阳娜娜恋34岁房祖名吗

 瑞士某品牌名表今天在台北某酒店举办全球最大旗舰店开幕仪式,国际影星成龙特地出席活动并站台,身为大股东的他,也推荐儿子房祖名担任品牌董事,成龙说:“演艺人员不能当一辈子,让他从中学习做生意吧!”他也透露今晚的开幕派对全都由房祖名打点。

被问及房祖名欧阳娜娜绯闻成龙说:“绯闻你还相信?”他也说与欧阳娜娜合作很愉快,但对儿子未来择偶条件,成龙坦言不太干涉,但他也说:“我想他喜欢的跟我差不多吧,哈哈,如果(绯闻)是真的也不错,娜娜不错啊!”

成龙也说其实他跟房祖名不常联络,两人几乎不通电话。有一年父亲节,房祖名喜滋滋的打电话给爸爸:“Daddy,happy father's day!”不想成龙大骂:“不要打电话跟我说什么生日快乐、父亲节快乐,要天天打电话给我!”但房祖名吓傻后,再也不打电话给成龙,这让他很无奈。

不过成龙说,不论是对自己的老师,或者是老婆林凤娇,他都用一样的方法,还说有一年林凤娇跟他赌气生日没送礼,成龙回应她称:“难道你希望我一年只有你生日对你好吗?”林凤娇才理解他的做法。成龙说:“我是想让他们知道,对人好要每天,我也从不在阿娇生日当天送礼,而会提早一周送花给她。”

   热点推荐baby跑男同款面膜在天猫遭疯抢!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