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金志文首次携手韩红音乐剧 《阿尔兹记忆的爱情》大咖云集

来源: 星娱TV 2017-11-19 12:43:47

  原标题:金志文首次携手韩红音乐剧 《阿尔兹记忆的爱情》大咖云集

金志文首次携手韩红音乐剧

金志文

  日前,韩红首创音乐剧《阿尔兹记忆的爱》正在紧锣密鼓筹备中,歌手金志文受邀参演,并为音乐剧献唱推广曲《建筑师的梦想》。推广曲伴随金志文高亢有力的声音瞬间爆发燃烧,为梦想的坚持涅槃而出。

  此次金志文新曲《建筑师的梦想》由韩红作曲、陈涛填词金志文编曲,不仅是音乐剧《阿尔兹记忆的爱情》中的经典唱段,更是整个音乐剧的先行推广曲。作为重要的开端,韩红钦点金志文做引路先锋,一方面由于歌曲中持续大段的高音让很多男歌手望尘莫及,另一面作为音乐梦想的倔强代表,金志文无疑是歌曲最佳人选。

  凭借独具一格的嗓音,《建筑师的梦想》在金志文的歌喉中找到了完美的爆发点。录制当天,韩红坐镇录音间,在歌曲高潮部分“假如哪天我必须粉身碎骨,祈求心保持完好如初,那里有最雄伟的蓝图,是梦中不死的国度“中,金志文高亢激昂的迸发出对“梦想”的执着。

金志文首次携手韩红音乐剧

金志文 韩红

  《阿尔兹记忆的爱情》是韩红首次以音乐总监、作曲的身份创作的音乐剧,该剧由田沁鑫任导演和编剧,著名词作家陈涛作词,许明任音乐制作总监,金志文编曲,王琛负责舞美,主创团队大咖云集。而前不久,韩红更亲自出马为音乐剧选角,最终女一号花落郑雅弦,谭维维,王铮亮、黄绮珊、金志文也将出演重要角色。

  众所周知,音乐剧代表着音乐创作的最高水准及要求,将故事的起承转合,人心的宛转低回用音乐完整呈现。此次韩红将用音乐剧的方式,展示出一幅罕见的“人间情画”;用别样的叙事方式,展示了人类在无法抗拒的疾病面前爱情的坚韧。创作中,韩红将古典乐、摇滚乐、流行乐等多种音乐形式交融,以纯熟的技法将一个个音符锻造淬炼。

  据了解,《阿尔兹记忆的爱情》现已全面开票,4月5日至8日将在保利剧院正式上演,敬请关注。


   热点推荐baby跑男同款面膜在天猫遭疯抢!

关键词: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