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大唐荣耀》四主戎装战甲 任嘉伦沙场洒热血景甜被逼修行

来源: 星娱TV 2017-11-19 08:52:45

  原标题:《大唐荣耀》四主戎装战甲 任嘉伦沙场洒热血景甜被逼修行

《大唐荣耀》四主戎装战甲

  《大唐荣耀》

  由欢瑞世纪出品,和力辰光、千乘影视联合出品,钟聪海担任制片人,刘国楠、尹涛联合执导,刘芳、李惠敏编剧,景甜、任嘉伦、万茜、舒畅、于小伟、秦俊杰、茅子俊等领衔主演的青春宫廷史诗权谋大剧《大唐荣耀》每晚19点30在北京卫视、安徽卫视黄金档播出。今日,片方再曝“燃战沙场版”剧照,剧照中的任嘉伦、万茜、秦俊杰、茅子俊四人身着战甲,坚定地眼神铿锵有力。虽然他们立场不同,但都是为了家国而战,戎装待发绝不退缩,令观众无比期待。

《大唐荣耀》四主戎装战甲

  《大唐荣耀》

  今晚剧情中,建宁王李倓(秦俊杰饰)身着战甲厮杀于战场之上,面对敌军的千军万马毫不畏缩,多次险被敌军斩于刀下,此时的李倓完全不同于之前风流倜傥的王爷形象,而是散发着征战沙场的硬汉气质,经过一番厮杀,虽然脸被毁容但也因祸得福和林致(舒畅饰)同框相聚。看到李倓像孩子般的笑容,网友们也跟着笑开:“这一刻他们仿佛回到了最初的时光~”终于发糖的冬珠夫妇还没等网友慢慢回味这糖的味道,这段感情就要面对世人的流言蜚语和帝王家的压力。


   热点推荐baby跑男同款面膜在天猫遭疯抢!

关键词: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