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星热点〉奥尼尔表白宋茜 奥尼尔向Angelababy宋茜表白

来源: 男人窝 2017-11-19 05:23:02

  〈星热点〉奥尼尔表白宋茜 奥尼尔向Angelababy宋茜表白

   近日,“大鲨鱼”奥尼尔在微博发起告白攻势。本来是篮球明星的他,因伤退休之后貌似转战娱乐圈,搞笑风格受到很多人的喜爱。大家都说他是一个被篮球耽误的娱乐明星,这次奥尼尔开始向angelababy宋茜表白了。

奥尼尔Angelababy

奥尼尔Angelababy

  据台湾媒体报道,前NBA选手侠客奥尼尔(Shaquille O'Neal)2011年因伤退休后,开始在娱乐圈活跃,搞笑风格受到许多观众喜爱。他近期演艺触角伸到大陆,录製节目《来吧冠军》,结识不少新朋友,一连多天在微博上发文告白陈伟霆、Angelababy、宋茜

奥尼尔陈伟霆

奥尼尔陈伟霆

陈伟霆

陈伟霆

  6月14日下午奥尼尔转发陈伟霆微博并自称是他的粉丝,引得“女皇”们(陈伟霆粉丝)惊呼:原来NBA篮球明星也喜欢自己爱豆。这并不是奥尼尔第一次在微博公开表白明星。此前奥尼尔也曾转发Angelababy的微博向她表白,没想到奥尼尔又开始搞事向宋茜求婚”。

奥尼尔告白宋茜微博

奥尼尔告白宋茜微博

宋茜

宋茜

  奥尼尔15日发文,“Angelababy you used to be my favorite but you are married, so now it's you宋茜, will you marry me?(Angelababy你曾经是我的最爱,但你结婚了,所以现在是宋茜,你愿意嫁给我吗?)”

黄晓明和baby

黄晓明和baby

奥尼尔宋茜

奥尼尔宋茜

  突如其来的告白让人喷笑,网友则幽默回应,“然而你喜欢的那两个人,一个是黄晓明现实中的老婆,一个是戏里的娘子”,看来不管是谁,奥尼尔都敌不过黄晓明

奥尼尔

奥尼尔

  事实上,奥尼尔这半年来告白的人可多了,1月初夸Angelababy”你是最棒的“、向《美人鱼》林允倾心”你是如此美丽“,还对雪莉告白”你会嫁给我,我爱你“,当时还怕被误会是被盗帐号,更自拍短片证明是本人留言,近期又化身陈伟霆的迷弟,称自己是对方的粉丝,活跃程度让人不注意到他都难了。

 

  “大鲨鱼”奥尼尔对娇小女人情有独钟

  “大鲨鱼”奥尼尔可谓是NBA赛场上叱咤风云的大中锋,甚至是连当时对位的姚明和科比等球星都是大赞奥尼尔太强壮了。但生活中却尴尬,大块头的奥尼尔却多次被自己袖珍女友们嫌弃。

“大鲨鱼”奥尼尔

“大鲨鱼”奥尼尔

  被称为NBA实力最强的中锋之一,更是四次夺得NBA总冠军,进入正式入选NBA名人堂,在巅峰的时候他在篮下可谓是呼风唤雨,身高和体重彻底碾压别的球员的他拥有着得天独厚的身体优势,把对手的内线搞得翻天覆地。

奥尼尔个人照

奥尼尔个人照

  但这位NBA历史上的传奇巨星,身体巨大的他却每次都会选娇小的女友。2米16的他没有选择高大的大美女,而是每次都选女友都是在1米八以下的,而大鲨鱼的前女友听说身高只有一米五几。

奥尼尔接受采访

奥尼尔接受采访

  而对于为何会对娇小的女人感兴趣,很多球迷都不知道为何,但曾经在采访中,奥尼尔就谈到:“我喜欢对她呵护有加。”

奥尼尔和女友

奥尼尔和女友

奥尼尔和娇小的女友

奥尼尔和娇小的女友

  不过相信很多球迷都知道,奥尼尔有些地方很尴尬。他曾经和身高1米57的尼基,展开了一段身高悬殊的恋爱。不过好景不长,奥尼尔因为某些方面的原因,被前女友尼基嫌弃!

艾伦-巴金

艾伦-巴金

  而最近,奥尼尔在接受TMZ记者的采访是出乎意料:在镜头前对艾伦-巴金大胆示爱,不仅如此,他还称赞她在《野兽家族》全集中的精彩表演!更让人惊讶的是艾伦-巴金已经63岁,是美国知名的女演员

奥尼尔秀肌肉

奥尼尔秀肌肉

  没想到你是这样的奥尼尔,在球场上叱咤风云,如今又在娱乐圈混的如鱼得水。不过话说奥尼尔表白的对象又是陈伟霆又是美女Angelababy、宋茜等人,让大家实在是搞不清楚“大鲨鱼”奥尼尔到底喜欢哪一款了,哈哈,不会男女通吃吧,羞羞。

   热点推荐baby跑男同款面膜在天猫遭疯抢!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