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星热点〉俞飞鸿结婚了吗?俞飞鸿为啥不结婚?

来源: 漂亮女人 2017-11-19 01:23:07

  原标题:〈星热点〉俞飞鸿结婚了吗?俞飞鸿为啥不结婚?

【导读】俞飞鸿,46岁,未婚。 可是看她的样子,天生丽质的漂亮之外,还有眉宇间的洒脱纯真加分。这种单身的状态,不叫剩女,叫自由。 俞飞鸿们的存在,就

  俞飞鸿,46岁,未婚。

  可是看她的样子,天生丽质的漂亮之外,还有眉宇间的洒脱纯真加分。这种单身的状态,不叫剩女,叫自由。

  俞飞鸿们的存在,就是为了证明:与其低质量的恋爱,不如高质量的单身。一个人,意味着她早已学会了掌控自己的人生。

  压抑过,叛逆过,然后成长,比起很多外强中干的人,俞飞鸿恰恰相反。很多人只看到她波澜不惊的外表,很少有人发现她其实是一个生活中的野心家。

  婚姻不是一个必须要达成的结果,而是一种顺其自然的幸福。

  对于俞飞鸿而言,婚姻只是一种承诺上的安全感,并不想刻意去追求。

  就像面对年龄一样,变老是一个必然的过程,只有内心强大丰盈,才能不畏惧岁月的流逝。

  对于女人来说最重要也最容易畏惧的两件事:婚姻和年龄。

  俞飞鸿都能如此淡然地去面对一切,正是因为自己给自己带来的这种安全感。

  有一句话说:你的气质里藏着你走过的路,读过的书和爱过的人。

俞飞鸿结婚了吗?俞飞鸿为啥不结婚?

俞飞鸿结婚了吗?俞飞鸿为啥不结婚?

   相关推荐baby御用同款黑面膜 在天猫双11全场1折遭疯抢!

关键词:俞飞鸿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