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一见不倾心》曝海报 张哲瀚黎一萱被美食环绕

来源: 星娱TV 2017-11-18 23:43:42

  原标题:《一见不倾心》曝海报 张哲瀚黎一萱被美食环绕

《一见不倾心》曝海报

  一见不倾心

  由上海拓影影视文化传媒有限公司、北京金天地影视文化股份有限公司、唐德影视出品,胡意涓执导,张哲瀚、黎一萱、郭雪芙、张远、温升豪、张佳宁等领衔主演的“都市美味爱情喜剧”《一见不倾心》近日首度曝光了“甜品版”海报。清新亮丽的活泼画风、高颜值的演员阵容与甜点元素的悉心搭配令不少网友表示“眼前一亮”。《一见不倾心》讲述包子店三女儿章小强(黎一萱饰)与西餐厅老板杨敬一(张哲瀚饰)机缘巧合结成欢喜冤家的喜剧故事,其中该剧还夹杂着杨敬一前女友李芸熙(郭雪芙饰)与其追求者邱凯文(张远饰)之间的情感纠葛,“假恋爱”的欢乐与“真虐心”的泪水颇具戏剧性。张哲瀚不仅有着帅气的外表,《琅琊榜》、《班淑传奇》、《半妖倾城》等作品中的精湛演技更为他积累了超高人气。

《一见不倾心》曝海报

  一见不倾心

  “新氧气女神”黎一萱则有丰富的表演经验,《少年四大名捕》一人分饰两角给观众留下了极其深刻的印象。而郭雪芙甜蜜的外表与张远的温柔暖男形象更让剧中角色仿佛量身定做。在这部戏中他们将碰撞怎样的火花值得期待。在最新曝光的这组海报中,除了高颜值的偶像阵容,美食元素也颇为吸睛。据了解,这些甜点看似装饰,实则透露了人物的性格。“梦幻镜面蛋糕”代表了章小强对于自我、梦想的清晰认知,“冷香青柠冰激凌”则代表着杨敬一这一人物形象外表的冰冷与蕴藏着酸涩往事的内心。“冰雪晶灵杯”表现了前女友李芸熙平和温暖但依然自带温度,而“暖玉火焰蛋糕”正是邱凯文的热烈、暖心的象征。美食在映照出的人物性格的同时,也抛出有关选择的难题,生活中选择一样食物都会面临选择困难症,更何况剧中几位主演面对的选择是爱情与梦想。西餐与中式美食的碰撞,精致与淳朴的交织,《一见不倾心》将带给观众感官与味蕾的双重体验。目前,该剧正在紧张拍摄中,预计将于6月杀青。


   热点推荐baby跑男同款面膜在天猫遭疯抢!

关键词: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