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星热点〉宋仲基瞒婚有苦衷 剧组揭隐婚真相

来源: 漂亮女人 2017-11-18 21:36:30

  原标题:〈星热点〉宋仲基瞒婚有苦衷 剧组揭隐婚真相

  宋仲基和宋慧乔将于10月31日结婚,《太阳的后裔》成了定情作,虽然多次被拍到秘密约会,但两人始终没有对外承认,直到5日才无预警宣布婚讯;据悉,他为了保护女友宋慧乔,对恋情保密到家,加上电影《军舰岛》7月底上映,他担心电影会被模糊焦点,已事先向导演报备。

 宋仲基瞒婚有苦衷 剧组揭隐婚真相

  据《体育首尔》报道,宋仲基对于退伍后拍摄的首部电影《军舰岛》付出极大心血,但网络上不断有两人热恋的消息传出,他担心会模糊电影焦点,一直不愿多谈,《军舰岛》工作人员透露,直到决定结婚后,他向导演坦白和宋慧乔的婚事,并表明自己的烦恼,犹豫是否该在电影上映前公开结婚消息。

   相关推荐baby御用同款黑面膜 在天猫双11全场1折遭疯抢!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