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星热点〉徐若瑄怀孕期间吃尽苦头 曾吃2106颗药打300剂针

来源: 男人窝 2017-11-18 21:13:28

  〈星热点〉徐若瑄怀孕期间吃尽苦头 曾吃2106颗药打300剂针

  很多女明星为了生宝宝,比如四处求名医、和身边友人寻求偏方等等,可谓是煞费苦心。这不,女神徐若瑄为了怀的健康小宝宝,也是吃尽了苦头终于等到了小V宝。

徐若瑄和小V宝

  徐若瑄晋升人母之后,发挥为母则强的能量,强大到让人佩服不已。在怀孕期间,她卧床162天,天天吃13颗药,也就是这段日子里她最少吞了2106颗药,入院到生产打了300剂安胎针,回想起来连她都觉得不思议。

  徐若瑄近日接受采访时,回忆起怀孕时辛苦的日子,她倒睁大双眼直问:“真的?有这么多?”她因胎位低加上子宫颈闭锁不全,必须接受手术,也是后期她卧床5个多月的主因。

徐若瑄超音波照

徐若瑄超音波照

  谈起那段时间,徐若瑄特别感谢当时的医生:“很多人并不知道子宫颈闭锁不全或是有些项目是应该要检查的项目,也不知道该问什么,如果没有发生在我身上我也不知道。我每一天除了要打安胎针,吃安胎药,还要一天打两次蛋白S,这是为了让血液顺畅,稳定提供宝宝营养,因为这样Dalton才长得这么健康。”

徐若瑄孕照

徐若瑄孕照

  徐若瑄简直是太强悍了,母爱的力量确实是太伟大。为了拥有一个健康的小宝宝,徐若瑄也是吃尽了苦头。好在现在Dalton健康活泼,也算是一件好事~

   热点推荐baby跑男同款面膜在天猫遭疯抢!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