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夜色撩人》将映 导演细腻刻画女性心理

来源: 星娱TV 2017-11-18 20:25:45

  原标题:《夜色撩人》将映 导演细腻刻画女性心理

《夜色撩人》将映

  夜色撩人

  第五代知名导演夏钢,他的作品如《一半是火焰,一半是海水》、《大撒把》等是一代人耳熟能详的经典之作,在影坛影响深远。但在他导演生涯如日中天的时候,夏钢导演选择了急流勇退,阔别大银幕十余年之久。2017年,他携新作《夜色撩人》重出影坛,这部影片改编自著名作家须一瓜成名作《淡绿色的月亮》,由实力派演员余男和王千源主演,并由韩国人气偶像南宫珉倾情加盟,新鲜的阵容组合引起了广泛的关注,将于3月10日全国上映。《夜色撩人》延续了夏钢导演作品中一以贯之的探讨情感的主题和关注现实的路线,对女性心理有着深刻的剖析,使观众充满了期待延续此前一贯的创作主题,夏钢导演这次的回归之作《夜色撩人》同样是一部反映都市男女情感的作品,而且更加关注女性在遭受暴力创伤后的心理状态的同时,也力图反应男性身上存在的问题。

《夜色撩人》将映

  夜色撩人

  《夜色撩人》讲述了原本有着平静幸福婚姻生活的芥子(余男饰),在遭受突如其来的盗匪入室抢劫时,伟岸高大的丈夫(南宫珉饰)并未能站出来保护她。丈夫的可疑行径,让芥子的心理不断产生疑问,她向自己的异性好友、片区警察谢高(王千源饰)寻求帮助,最终却将三人的人生引向完全失控的方向……《夜色撩人》改编自著名作家须一瓜的成名作《淡绿色的月亮》,故事本身源自一则真实的社会案例,对女性的心理有着细腻的刻画。夏钢导演也表示片中的故事是“每个人都可能会遇到的,每个人都面临着对与错,做与不做的选择”,他希望这个立足于现实的故事能引起观众的思考:“我和编剧都被这个故事打动了,希望观众看完能有反思”。


   热点推荐baby跑男同款面膜在天猫遭疯抢!

关键词: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