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星热点〉黄圣依杨子传婚变 黄圣依携子出游杨子形单影只入院

来源: 男人窝 2017-11-18 20:18:15

  〈星热点〉黄圣依杨子传婚变 黄圣依携子出游杨子形单影只入院

  黄圣依杨子的关系一直都是扑朔迷离,多年来黄圣依背负“小三”之名。当年黄圣依同杨子携手共进出时,还有网友称黄圣依为“史上最牛小三”。

杨子入院做手术

杨子入院做手术

  直到去年5月,黄圣依以杨家媳妇身份,带同儿子现身杨子父亲丧礼,更披麻戴孝,尽显“杨太”地位,事后杨子也亲证跟黄圣依早在2007年领证结婚并育有一子,令黄圣依终撇甩小三之名。

黄圣依携子出游

黄圣依携子出游

  不过最近两人再传婚变,事缘有网民看到黄圣依与其4岁儿子现身美国主题公园玩乐,全程笑容满面,不过并未见到杨子陪伴。

黄圣依同爱子出行

黄圣依同爱子出行

  据知情人士透露,杨子虽同样身在美国,但他与黄圣依并不是乘搭同一班机,消息指二人是各自到美国办理重要私人事务,杨子更是到医院进行有关鼻腔的手术,更有指这次手术已经是一拖再拖不做不行。进行如此大的手术,两夫妇却未见“合体”,加上有知情人士暗示二人“一个躺在病床,一个带着儿子去玩”,感情状况可想而知。

黄圣依带儿子去玩

黄圣依带儿子去玩

  黄圣依也算是“多年的媳妇熬成婆”了,眼看着好日子来了,现在却传出了婚变的消息。娱乐圈的感情事谁说的清楚呢?分分合合真真假假,事情真相只有当事人最清楚。

   热点推荐baby跑男同款面膜在天猫遭疯抢!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