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食在囧途》第十一期 陈意涵元气加盟踢馆囧餐厅一姐伊一

来源: 星娱TV 2017-11-18 18:13:46

  原标题:《食在囧途》第十一期 陈意涵元气加盟踢馆囧餐厅一姐伊一

《食在囧途》第十一期

伊一 尹正

  《食在囧途》第十一期预告片已正式上线,运动系少女陈意涵元气加盟“囧”餐厅。预告片中,陈意涵踢馆“囧”餐厅一姐伊一;宋小宝开店涉猎“修仙界”;“囧”家族为争颜面不顾一切。

徐峥 赵英俊

  本期逛吃逛吃环节,“囧”老板徐峥特邀好友赵英俊探访上海知名面店、品尝美味面食,赵英俊却称自己最爱KTV牛肉面,如此怪异的口味遭到徐峥嫌弃。为让赵英俊感受真正的美味面食,面店老板特意准备了六种招牌面食款待二人。面对如此挑战胃容量的美食“轰炸”,徐峥、赵英俊究竟能否顺利接招?而吃撑的赵英俊又为何在现场即兴创作唱起了歌曲?


   热点推荐baby跑男同款面膜在天猫遭疯抢!

关键词: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