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星热点〉"快手四天王"合体!仙洋吴迪李耀阳王乐乐四人一起直播视频

来源: 漂亮女人 2017-11-18 17:52:09

  原标题:〈星热点〉"快手四天王"合体!仙洋吴迪李耀阳王乐乐四人一起直播视频

【导读】集齐四张炒作王牌,就能召唤出快手四大神龙。快手仙洋为破900W粉丝,直播达到50W人次,仙洋吴迪李耀阳王乐乐齐聚,"快手四天王"合体!仙洋吴迪李耀阳王乐乐四人一起直播视频。

"快手四天王"合体!仙洋吴迪李耀阳王乐乐四人一起直播视频

  快手四大男红人,仙洋吴迪李耀阳王乐乐昨晚合体,组成快手“四大天王”一起出镜直播,直播间的人气噌噌噌往上涨,直接突破了50W人次的观看量,把四人给乐开了花,特别是仙洋,看到自己的直播间终于到达了有史以来最高,那兴奋劲一股脑就蹦出来了。

  然而而与仙洋师徒关系决裂的牌牌琦也同一时候直播,这让仙洋大为不快,随之有演成了撕逼大战。

\快手四天王\合体!仙洋吴迪李耀阳王乐乐四人一起直播视频

\快手四天王\合体!仙洋吴迪李耀阳王乐乐四人一起直播视频

   相关推荐baby御用同款黑面膜 在天猫双11全场1折遭疯抢!

 1/5    1 2 3 4 5 下一页 尾页
关键词:快手直播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