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星热点〉《将军在上》配角 演过的剧承包了无数人的童年

来源: 男人窝 2017-11-18 14:07:44

  〈星热点〉《将军在上》配角 演过的剧承包了无数人的童年

   相关推荐baby御用同款黑面膜 在天猫双11全场1折遭疯抢!

     《将军在上》配角 演过的剧承包了无数人的童年

     《将军在上》正热播,大家关注点被爷儿们的马思纯、娇弱的盛一伦吸引了,但仔细看就发现很多配角都是我们的老熟人啊!他们演过的电视剧,才是经典中的经典,承包了无数人的童年。

     于波——《将军在上》 范仲淹

     他主演的《水月洞天》里的童博、《萧十一郎》里的连城璧,可是无数少女的童年男神啊!

     张植绿——《将军在上》 小夏子

     张植绿是童星出身,在《春天后母心》、《错爱2》里都有不错的表现,后来进入上海戏剧学院学习,毕业后也一直在演戏,可惜没有遇到什么重要角色。他出生于1992年,和杨紫、张一山同龄,职业发展却和他们相差甚远。希望借此机会能够红一把吧。

     朱泳腾——《将军在上》 齐王

     原著中的祈王是个丑陋的大胖子,朱泳腾一出场大家都直呼这反派太帅了,都快恨不起来了。

     还记得《格格要出嫁》吗?他就是“宠妻狂魔”福临。《四大名捕》里面的无情,也是经典。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