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电影《功守道》是谁 ?刘承羽个人资料介绍

来源: 投资资讯网 2017-11-18 14:00:51

  原标题:电影《功守道》是谁 ?刘承羽个人资料介绍

   功守道

  11月10日天猫双11晚会中马云主演的微电影《功守道》的片段有过短暂播出,片段中马云和华语片中各路功夫巨星切磋武艺,不亦乐乎。

  《功守道》讲述了一个关于太极的故事:一日马师傅走在大街上,见绿草红花掩映间有华山二字。他双目微合,开始了与各大武林高手对决的巅峰时刻。目前该片可在优酷网观看完整版。

  而看完完整版后,不少网友被片中唯一女主吸引了目光,到底这位功夫妹子什么来头能收到马云的钦点?

  《功守道》是由文章执导、编剧,李连杰监制,马云领衔主演,袁和平、洪金宝、吴京、甄子丹、程小东、邹市明、朝青龙、托尼·贾、向佐、刘承羽、佟大为、李晨黄晓明等主演。

  名单中一排男星中有个相对陌生的名字,刘承宇。刘承宇是谁?

  刘承羽(Natasha Liu Bordizzo),1994年8月25日出生于悉尼,中意混血女演员、模特。2015年,与甄子丹、杨紫琼联合主演动作电影《卧虎藏龙:青冥宝剑》,在剧中饰演女二号雪瓶,并由此开始演艺生涯。2017年,确认出演喜剧电影《唐人街探案2》。

  刘承羽一出道就和甄子丹、杨紫琼等巨星合作,更是称杨紫琼为师傅,由此可见来头不小。

  刘承羽出生于澳大利亚新南威尔士州悉尼市,父亲是意大利人,母亲是中国人。她自幼开始学习武术,并拿到了跆拳道黑段。在从事演员之前,刘承羽兼职模特,同时还修着法学学位。

  电影《卧虎藏龙:青冥宝剑》上映那会儿刘承羽还和杨紫琼上了湖南卫视综艺《天天向上》,电影上映后,刘承羽片中表现不愠不火,而这次《功守道》刘承羽直接当上女主,有了马云的力捧,接下来刘承羽的演艺生涯应该十分明朗了。

  刘承羽个人资料:

  中文名 刘承羽

  刘承羽

  外文名 Natasha Liu Bordizzo

  国 籍 澳大利亚

  身 高 171cm

  出生地 悉尼

  出生日期 1994年8月25日

  职 业 演员、模特

  代表作品 卧虎藏龙:青冥宝剑、马戏之王、唐人街探案2、功守道

  师 父 杨紫琼

  特 长 武术、跆拳道

  微博id:刘承羽Natasha


   热点推荐baby跑男同款面膜在天猫遭疯抢!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