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星热点〉囧!陈思诚佟丽娅为儿办百日宴 小沈阳自曝忘带红包

来源: 男人窝 2017-11-18 08:23:40

  〈星热点〉囧!陈思诚佟丽娅为儿办百日宴 小沈阳自曝忘带红包

  在母亲节这天,正好是陈思诚佟丽娅儿子的百日宴,圈内众好友前去祝贺。然而,超囧的事发生了,小沈阳自曝准备好的红包给忘带了。大家说该怎么办吧?

陈思诚佟丽娅儿子

陈思诚佟丽娅儿子

  5月8日,陈思诚和佟丽娅在京为儿子朵朵举办百日宴,现场来了徐峥刘芸、杨威、高群书、潘粤明肖央郭涛印小天、小沈阳、马苏李静童瑶等众多圈中好友,问及送什么礼物,肖央扬了扬手中的红包,还透露自己额外准备了首饰(“锁”)当厚礼,而小沈阳就比较囧,当着媒体的面儿自嘲干了件特别“衰”的事儿,“我准备好了个大红包,结果出门忘带了!晚上还要赶飞机,只能下次再给他们。”对此网友们友好地表示:“楼主你可以回去了。”

陈思诚佟丽娅儿子百日宴

陈思诚佟丽娅儿子百日宴

  今年1月30日,佟丽娅在微博上公布了自己生子的消息:“梨涡朵朵我来保护你!”并晒出自己和宝宝、丈夫三个人的牵手照,照片中,宝宝的手胖乎乎的,十分白嫩可爱。5月8日,陈思诚和佟丽娅在京为儿子朵朵举办百日宴,现场,徐峥、刘芸、杨威、高群书、潘粤明、肖央、郭涛、印小天、小沈阳、马苏、李静、童瑶等众多圈中好友前来祝贺,而一些未到场嘉宾,如彭宇、李霞等也送来了玩具车、婴儿车等各式各样光看外包装和Size就知道一定不便宜的精美礼物。

郭涛石头

郭涛石头

  当晚其实并未开放媒体入场,仅是几家闻讯而来的媒体在酒店大堂捕捉明星嘉宾的身影,比如早早入场十分低调的徐峥,带着儿子来看朵朵弟弟的郭涛,挺着大肚子孕相十分明显的董璇,手里握着红包匆匆而至的肖央,造型时尚走红毯都完全无压力的印小天,还有囧字眉一脸喜感自曝出门忘带“大红包”的小沈阳(拖出去大打三十大板!)……另外郭涛透露,今天除了是母亲节、朵朵的百日宴、其实还是女儿生日。有趣的是他和石头刚踢完球就奔过来,小盆友已经困得直打哈欠,毫不在意被拍,回答问题也是兴致缺缺,只乖乖回应自己有给妈妈送母亲节礼物。

小沈阳自曝忘带红包

小沈阳自曝忘带红包

  出席这样的宴会,小沈阳居然还能把红包给忘了,可真做了件抽脸的事。看陈思诚佟丽娅为儿子办的百日宴,从现场布置来看,充满着童真与梦幻,愿小家伙快乐成长!

   热点推荐baby跑男同款面膜在天猫遭疯抢!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