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恋爱了?赵丽颖冯绍峰生日聚会被抓拍到出入同一家酒店

来源: 投资资讯网 2017-11-18 08:08:50

  原标题:恋爱了?赵丽颖冯绍峰生日聚会被抓拍到出入同一家酒店

   赵丽颖、冯绍峰

  近日,有媒体曝光了一段赵丽颖10月份生日聚会后和冯绍峰出入同一家酒店的视频,疑似再次坐实两人的恋情。

  在视频中,冯绍峰和赵丽颖先是和多名好友一起到某餐厅聚餐,在饭毕后被抓拍到出入同一家酒店。当天,赵丽颖和冯绍峰先后乘坐不同的汽车抵达餐厅,数小时后结束生日聚会的赵丽颖和几名好友先走出餐厅,没过多久冯绍峰也离开餐厅坐车前往赵丽颖酒店的后门。虽然没有同框,但是两人一前一后的样子颇为巧合。

  其实,两人被拍到疑似恋情的画面不是一次两次了。7月份被媒体拍到两人穿情侣装出入某酒店门口。9月21日,甚至有媒体爆出赵丽颖在冯绍峰家中过夜。但是冯绍峰和赵丽颖至今还没有回应过这段恋情


   热点推荐baby跑男同款面膜在天猫遭疯抢!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