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星热点〉娱乐圈10大当红女星恨不得撕毁的照片

来源: 漂亮女人 2017-11-18 06:01:07

  原标题:〈星热点〉娱乐圈10大当红女星恨不得撕毁的照片

  往事不要再提,人生已几多风雨…娱乐圈很多女星成名后却被翻出年轻时的不雅照片,令她们多年来努力塑造的美好形象毁于一旦,仿佛一夜之间被打回了原形……今天我们就来盘点娱乐圈10大当红女星恨不得撕毁的旧照片。

 娱乐圈10大当红女星恨不得撕毁的照片

  1.伊能静

  因为2008年“牵手门”,伊能静形象大跌,2011年,又有媒体报道称疑似伊能静17岁时拍摄的不雅光碟在网上兜售,女主角像极刚出道的伊能静,两人的神情、眉宇、笑容宛若孪生姐妹花,并且尺度惊人被称作薄纱露点女,令人不得不质疑,之所以会发生“牵手门”不是没有原因的。

 娱乐圈10大当红女星恨不得撕毁的照片

  2.杨幂

  杨幂爆红后引起争议,整容臭脚等话题在网上闹得沸沸扬扬,与此同时还被爆出她出道初期与友人的几张旧照,照片中的杨幂与两位友人均作出“竖中指”的下流动作,非常不雅,令人眼镜大跌。

   相关推荐baby御用同款黑面膜 在天猫双11全场1折遭疯抢!

 1/5    1 2 3 4 5 下一页 尾页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