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王菲谢霆锋热吻 容祖儿笑称他们是按捺不住很甜蜜

来源: 星娱TV 2017-11-18 02:16:45

  原标题:王菲谢霆锋热吻 容祖儿笑称他们是按捺不住很甜蜜

  容祖儿昨天到电台宣传下月举行的side track演唱会,由于门票早已售清,容祖儿笑称自己是来宣传一个没有票卖的演唱会,她透露现在最头疼的是如何选歌。提到谢霆锋和王菲在机场接吻,她笑称很甜蜜。

王菲谢霆锋热吻

  容祖儿

  提到谢霆锋与王菲被拍到在机场接吻,容祖儿笑道:“都很Sweet(甜),我猜他没想到会被人看到。”与刘浩龙有没有在公众场合接吻?容祖儿腼腆起来:“很少,尽可能会先忍住。看得出谢霆锋他们是按捺不住,真的好甜蜜。”容祖儿更自嘲不如谢霆锋与王菲,所以从来都没被人拍到亲昵照。

  王菲谢霆锋热吻

  谢霆锋 王菲

  王菲、谢霆锋向来都是自带热点属性,更何况两人频频秀恩爱的瞬间,更是会被网友、媒体追到毫无隐私可言。有网友在机场拍到王菲谢霆锋亲吻的照片,并写到:“这狗粮撒的不要不要的!亲亲了两次”照片中,谢霆锋搂住王菲胳臂,两人戴着帽子,双目对视,看上去十分甜蜜。


   热点推荐baby跑男同款面膜在天猫遭疯抢!

关键词: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