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邢昭林《无法拥抱的你》什么时候播 无法拥抱的你播出时间介绍

来源: 投资资讯网 2017-11-18 01:32:43

  原标题:邢昭林《无法拥抱的你》什么时候播 无法拥抱的你播出时间介绍

 

  唯美奇幻爱情剧《无法拥抱的你》将于11月20日上映。《无法拥抱的你》是由新锐导演猫的树Cattree执导,实力花旦张予曦,人气小生邢昭林主演,戴景耀,徐开骋,王若雪,辛瑞琪,孙泽源,韩沐伯,曲澔濬,高俊杰,胡意旋实力加盟的优质网剧。

  正栩影视索绪昌再任制片人,挑战唯美奇幻网剧。索绪昌曾担任《钱多多嫁人记》、《毕业季》等优质大剧的制片人,多部剧集在湖南卫视、中央八套等平台创同时段收视冠军。首次触电网剧索总表示:基于优质内容的作品,是不拘泥于以何种形式来呈现的。内容上,我们在不改变原漫画基调之上结合了符合时代印记的元素,增添了这部剧看点。既为原著党保证了漫画的还原度,也为新的受众呈现了与众不同的剧集效果。在制作上,我们的团队追求精益求精,唯美而不失新颖的画面感为观众提供别样的视觉体验。在演职人员上,我们邀请了新锐导演猫的树,人气演员张予曦、邢昭林以及一批高颜值偶像实力助阵,这批年轻的血液将会吸引时下最庞大的年轻受众群体。相信我们用心制作的这部优质网剧《无法拥抱的你》定不会辜负观众的期望,对得起“优质”二字。

  近日《无法拥抱的你》官宣也曝光了“狩猎版”预告与一组“与你相遇版”金鱼海报。

  在预告片里,剧中人物接连亮相,展现了多重的情感关系。浪漫的情节与唯美的画面相辅相成,爱情和友情的纠葛充满看点。张予曦饰演的李诗雅拥有神秘血统,因为一次触摸爱上邢昭林饰演的姜志浩。但姜志浩却是一个高冷的洁癖男,强烈抗拒和任何人近距离接触,狂喷消毒液、戴口罩擦桌子甚至穿手套约会,奇葩的行为笑料十足。于是李诗雅使用多种套路反撩姜志浩,主动上手抚摸,强势“壁咚”,开启了霸气的女追男模式。与李诗雅青梅竹马的辛巴由戴景耀饰演,身为万千少女心中的偶像,辛巴深爱着李诗雅,一段深情告白将三角恋爱关系浮出水面。在辛巴失落时,孙泽源饰演的尹时焕给予他关怀和鼓励,俩人的友情真挚而感人。最后因为身份的差异,李诗雅和姜志浩的爱情出现裂痕,而他们感情的最终走向则将在播出的剧集中公布答案。

  “鱼你相遇”版海报也甜蜜来袭,花美男帅气吸睛引期待。天蓝色的背景搭配浅红色的金鱼图案,甜蜜气息扑面而来。张予曦御姐范儿十足,手拿一袋金鱼,而金鱼下方的邢昭林则微笑侧目,预示着金鱼将是他们爱情道路上的重要见证;另一边,戴景耀站在张予曦身边,眉目含情低头不语,而张予曦却做出“嘘”的手势,俩人之间似乎有难以言明的小秘密;在合体海报上,邢昭林、张予曦、孙泽源和戴景耀依次排开,花美男团体的帅气外形强势吸睛,引起了网友们的强烈期待。

  《无法拥抱的你》将于11月20日晚8点上线,敬请期待。


   热点推荐baby跑男同款面膜在天猫遭疯抢!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