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大S产后亮相《最强大脑》 请教如何培养小孩注意力和记忆力

来源: 星娱TV 2017-11-18 01:10:48

  原标题:大S产后亮相《最强大脑》 请教如何培养小孩注意力和记忆力

大S产后亮相《最强大脑》

大S

  据台湾媒体报道,大S产后亮相《最强大脑》。大S(徐熙媛)2016年生下儿子汪希箖,产后7个月顶着亮丽短发,担任综艺节目《最强大脑》的嘉宾。节目中请了来自各地,有着过人智商或是超强记忆力的人来参赛,她也把握机会,请教他们如何培养小孩注意力和记忆力。

  爱女、爱子心切的大S,在节目上一有机会就会请教参赛者们,如何培养小孩的注意力和记忆力。其中,节目选手王峰问她孩子几岁,她回复:“大女儿2岁半,儿子7个月!”没想到此话一出,现场的观众都忍不住笑出来,纷纷表示:“这位太太也太急了。”


   热点推荐baby跑男同款面膜在天猫遭疯抢!

关键词: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