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电视剧《伪装者2》终于要开拍了 演员大换血你还看吗?

来源: 投资资讯网 2017-11-18 00:04:50

  原标题:电视剧《伪装者2》终于要开拍了 演员大换血你还看吗?

   该剧由小说《谍战上海滩》作者张勇亲自操刀编剧,白玉兰奖最佳导演李雪、制片人侯鸿亮带领《北平无战事》、《琅琊榜》等剧的制作团队打造,《伪装者》是山东影视传媒集团、东阳正午阳光影视有限公司联合出品的悬疑谍战剧,由胡歌靳东、刘敏涛、王凯领衔主演。

  《伪装者》融合了谍战剧元素,悬念和人物命运交织,剧中的演员走位,还是导演对画面的调度处理都很精细,剧情节奏与观众的心理期待相得益彰、观众被自然而然地带入戏剧情境中,与人物命运感同身受。该剧以抗日战争中汪伪政权成立时期为背景,通过上海明氏三姐弟的视角,讲述了抗战时期上海滩隐秘战线上国、共、日三方殊死较量的故事。

  距离《伪装者》播出已经两年多了,一直都有很多观众期待《伪装者2》,并且观众和网友都认为伪装者应该会有第二部,原因有二:第一,伪装者在2015年太火了,投资商看到了甜头,你觉得投资商会不赚这钱吗?第二,伪装者最后留了一个彩蛋,就是明台去了延安做了双面间谍,这也是为解放战争作为铺垫。

  一直困扰观众和网友的这个问题终于有了官方回应。2017年11月3日,电视剧《伪装者2》参加在成都举办的四川电视节开幕式,并在电视节上首次公布了海报,《伪装者2》是山东影视集团、捷成文化、芒果娱乐等联合出品的谍战剧。

 

 官方《伪装者2》宣传海报

  《伪装者2》终于开拍了,这也算一个好消息,但不好的消息是演员已经基本全部更换,出品方和制作方没有改变,《伪装者2》中没有王凯也没有靳东更没有胡歌,《伪装者2》由2017年大火的、在《那年花开月正圆》中饰演沈星移的新晋实力小生陈晓担任男主角,其余主演还有许亚军、俞飞鸿等,该剧将于2018年开播。

陈晓

  虽然出品方依然,陈晓的演技也不错,但没有了胡歌靳东王凯的《伪装者2》,你还会去看吗?


   热点推荐baby跑男同款面膜在天猫遭疯抢!

关键词:伪装者陈晓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