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星热点〉《王者荣耀》赵云怎么出装 赵云套路出装杀遍野区

来源: 男人窝 2017-11-17 23:12:00

  〈星热点〉《王者荣耀》赵云怎么出装 赵云套路出装杀遍野区

作为野区小王子,赵云灵活的位移技能让他受到很多玩家的喜爱。下面我们就来分析下赵云的出装选择思路,如何合理搭配装备让他更容易成为一名真正的野区小王子。

王者荣耀赵云 套路出装杀遍野区

六神装:巨人之握+抵抗之靴+暗影战斧+冰痕之握+魔女斗篷+不祥征兆

巨人之握:获得寒冰惩击效果,叠加血量,增加打野效率以及打野获得的经济,能够方便赵云快速发育。

抵抗之靴:增加移动速度,前期可以快速游走支援。同时增加法术防御并减少被控制的时间,提升赵云抓人效率。

暗影战斧:由于赵云走的是半肉路线,所以暗影战斧可以作为他的核心装备。中期暗影战斧的物理穿透加成打人很疼,被动残废的减速可以方便赵云配合队友完成击杀。

冰痕之握:最大生命的加成保证了赵云的生存能力,最大法力的加成可以成为赵云频繁释放技能的保证。冷却缩减的加成让技能冷却时间本来就短的赵云技能刷新时间更短,让多位移的他变得更加灵活,可以通过位移技能的频繁使用达到消耗敌人的作用。

魔女斗篷:增加法术防御与最大生命,被动迷雾在后期大大提升赵云的生存能力,让没有真实伤害的法师十分头疼。

不祥征兆:这时的赵云已经非常肉了,不祥征兆的高额物理防御以及生命加成可以让赵云承受更多的伤害。被动可以减少攻击者的移动速度和攻击速度,大大加强赵云切后排的能力。

   热点推荐baby跑男同款面膜在天猫遭疯抢!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