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星热点〉演员李飞的女朋友是安雅萍吗 李飞和女朋友秀恩爱

来源: 男人窝 2017-11-17 21:54:35

  〈星热点〉演员李飞的女朋友是安雅萍吗 李飞和女朋友秀恩爱

     最近《热血军旗》正在热播,剧中李飞饰演的军事家叶挺英武帅气,圈粉无数。于是不少网友就开始八卦演员李飞的女朋友是谁。那么到底李飞有没有女朋友呢?长什么样子?今天小编就带大家扒一扒。

李飞的女朋友

李飞的女朋友

     李飞出道有七八年了,演了不少军旅剧,帅气的兵哥哥博得了不少网友的好感,所以他的感情生活也备受关注。有人看了2015年的军旅动作剧《特警力量》之后,觉得剧中坚持不懈的“孟加拉虎”何苗(李飞饰)和漂亮大方的凌云(安雅萍饰)很般配。甚至在电视剧播出期间,演员李飞和安雅萍还传出过绯闻。那么李飞的女朋友是安雅萍吗?

演员李飞

演员李飞

     据了解,早在2013年,李飞和安雅萍就有过合作。两个人在剧中也是演情侣。那是在热播剧《特种兵之火凤凰》中,李飞饰演的是少校军医林国良,单恋青梅竹马的谭晓琳,苦苦追寻却毫无结果,最终和安雅萍饰演的沈兰妮走到了一起。人生如戏,加上两个人默契十足的演绎,所以不少观众认为现实生活中的李飞和安雅萍也是一对。

   相关推荐baby御用同款黑面膜 在天猫双11全场1折遭疯抢!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