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星热点〉鬼鬼吴映洁曝初恋很会打篮球 称在学校都喜欢校草

来源: 漂亮女人 2017-11-17 19:43:40

  原标题:〈星热点〉鬼鬼吴映洁曝初恋很会打篮球 称在学校都喜欢校草

  据台湾媒体报道,7月9日,艺人鬼鬼和毛弟顶着大太阳出席品牌活动,并挑战高难度投篮。活动过程中,鬼鬼、毛弟两人汗如雨下,谈到过去校园时期打篮球的经验,鬼鬼还自曝:“我的初恋很会打篮球。”

 鬼鬼吴映洁曝初恋很会打篮球 称在学校都喜欢校草

  鬼鬼、毛弟现身信义区,体感温度飙破45度,两人玩篮球玩到汗如雨下,仍然敬业完成访问,不过毛弟脸上完全没有流汗,让记者开玩笑说,毛弟才是偶像,鬼鬼抢着说:“那我现在会流汗,我可能要退出偶像界了。”

   相关推荐baby御用同款黑面膜 在天猫双11全场1折遭疯抢!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