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心疼!5次整容好不容易当上美人专业户 却被叶璇的狗咬到毁容

来源: 今日头条 2017-11-17 17:41:17

  还记得妲己李依晓吗?她曾5次整容,好不容易当上美人专业户,如今却被叶璇的狗咬到毁容,难怪最近没有作品,看来是又去整容了。

127423430.jpg

李依晓发律师函

    对此,李依晓方面今天发表了公开声明,称“真相终归不该遭到扭曲”,并在文中再次以己方立场还原了事件经过。针对叶璇口中自己“强行搂住狗的脖子”等细节进行了否认,辩解“自始至终,我也并没有强行搂住狗的脖子。”李依晓还表示,叶璇并没有像其所说的专门找整容科医生为她做缝合手术,“我们两人也并非朋友”。

    与此同时,李依晓经纪公司“希世纪”也在微博发表了一封律师函,指责叶璇 “言语中不仅没有任何对伤者应有的关爱,且对事发原因有明显的引人误导的表述”,对原本就身心受伤的李依晓造成进一步的伤害。因此,要求叶璇方面停止对李依晓受伤事件的失实陈述及宣传,并向李依晓赔礼道歉,否则将采取法律手段维权。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