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星热点〉宋喆都对王宝强干了什么 因为宋喆错过战狼

来源: 男人窝 2017-11-17 14:12:26

  〈星热点〉宋喆都对王宝强干了什么 因为宋喆错过战狼

      提起王宝强,想必大家都看过他的影视作品,毕竟他那么红。不过除了作品之外,有件事情闹得比他本人名声还大,那就是马蓉出轨。说到这不得不提到一个人,王宝强经纪人宋喆,他在整个事件中起到了非常关键性的作用。

王宝强经纪人宋喆

王宝强经纪人宋喆

     小编就一直想不明白,为什么一有出轨的事情就开始铺天盖地的骂女当事人,难道宋喆就没有责任吗?今天小编就来扒一扒王宝强经纪人宋喆。

马蓉出轨事件

马蓉出轨事件

     宋喆出名是因为马蓉出轨事件,但是有网友爆料,其实宋喆对不起马蓉的事情远不止这一件。说到《战狼2》,应该绝大多数的人都看过吧,吴京的《战狼2》在上映第36天票房依然坚挺,豪揽55亿,目前已决定延期到九月份,看来冲破60亿大关指日可待。就这样一部电影,近日,吴京在广州宣传《战狼2》时这样透露,《战狼2》的筹备初期,也曾经邀请过王宝强参演!但是宝强由于某些原因!拒绝了。王宝强并没有参演,个中原因耐人寻味。

吴京王宝强

吴京王宝强

     事实上,王宝强回应称:自己也是刚刚从新闻中才得知吴京曾经邀请过自己出演《战狼2》,自己之前完全不知情啊。

     吴京王宝强两个人的回复让看客们一脸茫然,怎么回事儿?到底是谁在说谎。正当大家迷惑不解的时候,有热心网友出来给大家解释了。

     其实吴京和宝宝的关系挺好的,当年吴京拍摄《战狼》第一部的时候就联系过王宝强,两人还一起吃了饭,宝宝当时一脸崇拜的和吴京合影。那时候王宝强因为《泰囧》红得发紫,所以没有参演。

马蓉王宝强

马蓉王宝强

     而《战狼2》开拍时间是2016年的6月,王宝强发表离婚声明是在2016年的8月,说明,当时王宝强的经纪人还是宋喆。热心网友猜测,是宋喆偷偷帮王宝强推掉了《战狼2》。这早就不是第一次了,据说之前宋喆曾替王宝强推掉了《奔跑吧兄弟》,而给宝强选择了上《真正男子汉》。不得不提的是,王宝强还因这个《真正男子汉》受了伤。

王宝强

王宝强

     如果网友爆料的都是真的,那么王宝强经纪人宋喆确实有点狠啊,做事情太不地道了,再次心疼下wuli宝宝。当然,这些也都是网友们的猜测,没有真凭实据,也不好说孰真孰假,仅供大家一乐。

   热点推荐baby跑男同款面膜在天猫遭疯抢!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