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董卿谈《朗读者》 文化节目春天并没来但它是风向标

来源: 星娱TV 2017-11-17 05:35:00

  原标题:董卿谈《朗读者》 文化节目春天并没来但它是风向标

董卿谈《朗读者》

  董卿

  今年春节什么节目最火?不是明星齐刷脸的各台春晚,也不是《三生三世十里桃花》《孤芳不自赏》等大热影视剧,而是一档主打“中华诗词”的文化益智类节目,《中国诗词大会》第二季(以下简称《诗词大会》)。而继《诗词大会》和《见字如面》之后,又一档文化综艺类节目《朗读者》上周末在CCTV-1和CCTV-3同步播出。《朗读者》是以个人成长、情感体验、背景故事与传世佳作相结合的方式,选用精美的文字,用最平实的情感读出文字背后的价值,受到观众的热捧。

董卿谈《朗读者》

  董卿

  《朗读者》是央视主持人董卿酝酿筹备接近1年的文化情感类节目,节目每期有一个主题词,嘉宾围绕主题词分享人生故事,朗读一段曾经打动自己、激励自己甚至改变自己的文字。首期节目以“遇见”为主题,邀请了知名演员濮存昕、知名企业家柳传志、世界小姐张梓琳、著名翻译家许渊冲等嘉宾。首期节目首先出场的是濮存昕,他讲述了自己鲜为人知的一段人生经历。濮存昕曾患小儿麻痹症,童年时竟被同学起绰号“濮瘸子”。直到三年级时,积水潭医院的大夫荣国威帮他做了整形手术,“濮瘸子”的命运得以改变。他以一篇老舍散文节选《宗月大师》致谢荣国威大夫。


   热点推荐baby跑男同款面膜在天猫遭疯抢!

关键词: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