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星热点〉冯小刚钦点小S合作演片 小S:非常期待!

来源: 男人窝 2017-11-17 04:43:00

  〈星热点〉冯小刚钦点小S合作演片 小S:非常期待!

  冯小刚因《老炮儿》成了最大的赢家,近日更是点名想与小S合作。在众多台湾艺人中,为何冯导却偏偏会选择小S呢?原因是这样的。

冯小刚钦点小S合作演片

冯小刚钦点小S合作演片

  据台湾媒体5月12日报道,冯小刚跟《老炮儿》导演管虎、《一切都好》演员张国立12 日出席两岸电影展开幕式,3位重量级嘉宾下午抵台、接受台湾媒体联访。冯小刚去年因《老炮儿》获得金马影帝奖座,似解金马心结,表示今年“有可能”会参加,而他点名最想合作的台湾艺人,是逗趣无厘头的小S!

  冯小刚透露自己有看《康熙来了》,非常喜欢小S搞笑不做作的主持风格,也对她跟蔡康永以及跟许多男星的互动相当感兴趣,被问到会不会期待小S对他做什么?冯小刚笑说:“我不会,我就算了吧!”但若安插小S在片中演戏,希望她演什么?导演说:“就她自己的样子就好了,这人肯定不会是杯白开水,很有趣的一个人。”小S听闻后则开心说:“非常期待能与冯导合作!”

张国立

张国立

  另外张国立主演的《一切都好》描述父亲跟4个孩子的感情,戏外他坦言跟儿子张默则常常“不同调”,“可能讨论一部电影,我讲的是结构,他讲的是剧情,有时候兜不上线。”张默先前闹过吸毒风波,被问到有关儿子问题,张国立都答得小心,仅笑回:“你们干嘛这么感兴趣。”不过他也说亲子之间“爱能包容一切”,其实儿子经常发信息关心他,他参与2个真人秀,张默昨天刚发信息要他照顾身体。

  看完上文,想必大家对冯小刚钦点小S合作的原因都很清楚了吧?不过,冯小刚与小S合作将会是一个什么样的情形呢?那就让我们一起期待吧!

   热点推荐baby跑男同款面膜在天猫遭疯抢!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