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星热点〉孙红雷老婆王骏迪资料 白眼狼孙红雷为了上位曾抛弃女友

来源: 男人窝 2017-11-17 03:47:52

  〈星热点〉孙红雷老婆王骏迪资料 白眼狼孙红雷为了上位曾抛弃女友

  2014年国庆节,孙红雷大哥在微博公开自己和王骏迪结婚的消息。之后大家开始孙红雷老婆王骏迪展开一些列人肉搜索,甚至还将孙红雷之前女友“扒光”晒出来。听说,孙红雷为了上位曾抛弃女友。今天,我们来当回柯南一起来揭开真相,看看孙红雷老婆王骏迪是怎么样的人,看看孙红雷是多么白眼狼。

孙红雷老婆王骏迪私

孙红雷老婆王骏迪

  孙红雷老婆王骏迪私生活不检点

  凭借精湛演技红透半边天的小眼明星孙红雷2014年10月在法国完婚,孙红雷老婆王骏迪顿时成为了媒体关注的焦点。据知情人爆料,王骏迪个人资料很不简单,私生活不检点,曾跟过多名老板。回应娇妻王骏迪生活不检点,赞妻子有才华有智慧,“相信我的小眼睛”。

  自从亲子节目《爸爸去哪儿》火爆荧幕之后,明星们的家庭成为了众多媒体关注的对象。近日,有网友扒出了孙红雷老婆王骏迪的个人资料,王骏迪个人资料很不简单,早年流血维也纳音乐学院,后参加青年歌手大奖赛获第一名,参加中华小姐环球赛进入50强。在结婚前,孙红雷对这个娇妻是一直守口如瓶,只称其是圈外人,这一言论也引起了众多网友的好奇。

孙红雷老婆

孙红雷老婆

  王骏迪与孙红雷恋情曝光后,网友扒出了王骏迪的相关资料。称王骏迪曾骗过很多人的钱,并声称最后的结果都是钱到手,就走人。有消息传王骏迪在维也纳时就认识很多老板,据说某老板来做投资,认识她以后,有熟悉日本AV业人士称,这些所谓的某歌星不雅照不过是出自日本女优松岛枫的AV截图,松岛枫长相本来就与某歌星十分神似。投资的钱没有了,在维也纳很多人都知道,也都认识这个人。没什么好说的,称希望孙红雷别栽了!不过这一消息至今没有得到当事人的证实。

  据悉,孙红雷与王骏迪相恋多年,不过对于女友以及自己的感情问题,孙红雷一向低调。2009年在公开与王骏迪的恋情时,孙红雷也是三缄其口,只是称女友是圈外人,学女高音,并称两人在生活和艺术上的观点大多是一致的。

  而去年在为电影宣传时,孙红雷则透露出准备好当父亲的心境,当时他表示几年前父母一直催他结婚生子,但自己却没准备好,“我在生活中是一个很传统的人,一直想要自己弄明白结婚生子的理由。这次拍完这部电影我却觉得自己准备好了,随时准备孩子的降生”。

  孙红雷当年刚公布恋情不久后,王骏迪的个人生活曾遭到过外界的质疑,但孙红雷给予了女友力挺,回应称:“请大家相信我的小眼睛,我不会载。”他还评价王骏迪在自己的眼中是有才华有智慧的女人。

孙红雷王骏迪婚后首秀

孙红雷王骏迪婚后首秀

  孙红雷王骏迪婚后首秀

  2014年10月9日晚,孙红雷婚后携妻子首度亮相北京,为好友李厚霖助阵。当晚,孙红雷夫妇十指紧扣盛装现身,笑容满面。活动现场,两人大秀硕大婚戒,分享婚后甜蜜生活,孙红雷自曝是妻管严,婚后已大方交出财政大权,同时孙红雷也否认了奉子成婚一说,称对造人一事并不着急。

  1、孙红雷霸气秀钻戒:别跟我提钱

  今年国庆期间,孙红雷与女友王骏迪结束七年长跑,在法国巴黎低调完婚。当晚是夫妻二人婚后首次亮相,孙红雷一身黑色西装显得英气十足,而王骏迪则一袭露背晚礼服尽显窈窕身段。新婚燕尔的两人十指紧扣登台,全程不时深情凝望和贴面耳语,幸福溢于言表。被问及婚后的感受,孙红雷笑容满面,直呼“高兴啊!”。

孙红雷老婆王骏迪

孙红雷老婆王骏迪

  2、孙红雷与王骏迪秀钻戒

  活动现场,王骏迪手上5.01克拉的钻戒甚是抢眼。孙红雷表示,其实自己对奢侈品并不感兴趣,但考虑到妻子的感受决定送她一份难忘的礼物。同时孙红雷还透露,两人均参与了婚戒的设计,因此钻戒对两人意义远超其价值。而当有媒体问及价格时,孙红雷则霸气的说:“我结婚不要跟我提钱!”

  3、孙红雷自称妻管严 造人要看天意

  与女友长跑多年,孙红雷一直对恋情保护严密,此番终于修成正果,被不少人解读为奉子成婚之举。活动现场,孙红雷对此表示否认,称自己虽早已戒烟戒酒,对造人一事并不着急,“什么时候中什么时候要”。至于两人感情多年保持甜蜜的秘诀,孙红雷透露,“感情还是相濡以沫,老老实实相处在一起就这么简单。”

  常以硬汉形象亮相荧幕的孙红雷现场还自曝是妻管严,一见老婆流泪就自动缴械投降,“我心很软,见不得女孩哭”,“不过我老婆很懂事”,孙红雷大方赞道。至于婚后家里财政大权的归属,孙红雷也大方表态,“当然是老婆管,我不敢管”。

   热点推荐baby跑男同款面膜在天猫遭疯抢!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