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星热点〉新天涯四美名单出炉 2017新天涯四美是谁

来源: 男人窝 2017-11-17 00:09:07

  〈星热点〉新天涯四美名单出炉 2017新天涯四美是谁

   

   新天涯四美名单出炉

   网友评选新天涯四美名单出炉,分别是杨洋马天宇张彬彬于朦胧,接棒霍建华钟汉良乔振宇,严屺宽四人,马天宇看到新名单在评论里留言到:“我不是上届的榜首么?怎么又跑90后来了?好开心~[鼓掌]附送你一张皂片吧”,网友纷纷评论:活跃得像个高仿。

   


   自“天涯四美”走红网络后,霍建华钟汉良严屹宽乔振宇便因纯良无害的白衣道长徐长卿、妖孽莫测的玉面修罗顾惜朝、器宇轩昂的牡丹太子李建成、高洁孤傲的绝世奇医欧阳明日等古装形象荣膺万众瞩目的“古装界扛把子”。而近日,继老牌天涯四美爆红之后,“新天涯四美”重新洗牌——以玉面公子杨洋、玉树临风马天宇、盛气狷狂张彬彬、自带仙气于朦胧组成新天涯四美,以逆天颜值与不尽相同的潇洒气质赚足关注度,不仅在颜值上被网友戏称“接棒老牌四美”,更在潜力值上被大赞“潜力无限,未来可期”,引发一众网友拥趸。

   相关推荐baby御用同款黑面膜 在天猫双11全场1折遭疯抢!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