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白夜追凶第二季路透照曝光 什么时候播出遭潘粤明剧透

来源: 今日头条 2017-11-16 23:12:55

  白夜追凶第二季已经开拍了,路透照曝光满足了粉丝的期待,白夜追凶第二季什么时候播出呢?潘粤明在双11晚会上,透露称白夜追凶2早已开拍,要明年年后才能播出。

111111111.jpg

    【叶方舟之死】

    叶方舟在化工厂被(韩彬)一枪打死,临死前,他告诉周舒桐:“你敬爱的关老师,他跟你……”而这句话没有说完,叶方舟死去。叶方舟究竟知道关宏峰怎样的秘密?

    【施局镜头一直是斜的】

    周巡被怀疑毒害周舒桐父亲,施局长前来接任周巡,剧中给他的所有画面全部是斜的,没有一次是正的,而别人的都是正的,这又预示着什么?第二季,施局真正的身份又是什么,是一个“不正”的人吗?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