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黄磊老婆怀三胎 身形臃肿腹部隆起网友点赞二胎都弱爆了

来源: 星娱TV 2017-11-16 23:10:46

  原标题:黄磊老婆怀三胎 身形臃肿腹部隆起网友点赞二胎都弱爆了

黄磊老婆怀三胎

  孙莉

  拥有两朵“姐妹花”爱女的黄磊一直是娱乐圈公认好男人,和和美美的家庭被不少人羡慕。曾经也是演员的孙莉有颜有演技,为了家庭退居幕后多年,相夫教子。2006年生下大女儿多多,2013年又迎来二女儿。今天据媒体爆料,孙莉牵着二女儿在家人陪同下,出现在小区庙会,身形臃肿的她腹部隆起,疑似怀上第三胎。如今放开二胎的时代,当你还在犹豫要不要再添一个宝贝,娱乐圈明星有些已经默默追了第三胎。

黄磊老婆怀三胎

  佟大为

  去年5月4日,佟大为妻子关悦产下第三胎儿子,佟大为在朋友圈激动称:“所有的意外惊喜,都是最好的安排!老婆辛苦了,永远爱你呦,还有这姐弟仨。”佟大为、关悦2007年结婚,2008年诞下大女儿,二人对于二女儿和第三度怀胎一直保护的很好,直到产前一个月,关悦第三胎怀孕大肚照才被拍到并曝光。


   热点推荐baby跑男同款面膜在天猫遭疯抢!

关键词: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