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星热点〉余文乐半夜示爱周冬雨 余文乐周冬雨恋情确定了?

来源: 男人窝 2017-11-16 23:02:41

  〈星热点〉余文乐半夜示爱周冬雨 余文乐周冬雨恋情确定了?

  余文乐周冬雨两人因《我们相爱吧》这档节目被传绯闻。今日凌晨,余文乐半夜示爱周冬雨,这是两人恋情确定了的意思吗?

余文乐示爱周冬雨

余文乐示爱周冬雨

  5月16日零点34分,余文乐发微博示爱周冬雨,让不少“宇宙CP”的粉丝大呼半夜虐汪!余文乐发文称:“她:我是不是身材真的很不好?我有24岁的年龄,14岁的身材。我:没事啊,我34岁的年龄,14岁的智商。我们,挺合适的。”同时还晒出两人的亲密合照一张,周冬雨从背后抱住他,两人闭着眼睛,脸上是满满的甜蜜。

余文乐周冬雨

余文乐周冬雨

  《我们相爱吧2》开播后,余文乐、周冬雨这对CP经历了最开始的不被看好,到两人从尴尬变得慢慢擦出火花,再到现在越来越默契有爱,CP粉越来越多。

  余文乐周冬雨这对不被看好的“情侣”是要公开了吗?不知道这两人此举是假戏真做了呢?还是为炒作节目而来。不管是那种,反正半夜虐狗就是不对的。

   热点推荐baby跑男同款面膜在天猫遭疯抢!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