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星热点〉李亚鹏周迅昔日“靖蓉”你侬我侬 如今只是陌路人

来源: 男人窝 2017-11-16 22:08:51

  〈星热点〉李亚鹏周迅昔日“靖蓉”你侬我侬 如今只是陌路人

  近日,网友们又扒出一张李亚鹏周迅的旧照。周迅坐在李亚鹏看着他,满眼都是爱。昔日高调秀恩爱的情侣,如今却是陌路人。李亚鹏周迅二人之间的爱恨纠葛究竟是怎样。

周迅含情脉脉看着李亚鹏

周迅含情脉脉看着李亚鹏

  周迅:李亚鹏满足了我对男人的一切幻想

  李亚鹏是在周迅众多情史中浓墨重彩的一笔,当年,他们好得就差去登记了。在众多公开场合高调亮相的他们,甜蜜得就像一对双生儿,似乎没有什么可以把他们分开。

周迅:李亚鹏满足了我对男人的一切幻想

周迅:李亚鹏满足了我对男人的一切幻想

  开始时,质疑声反对声四起,而周迅在接受媒体采访时大声表达说:他(李亚鹏)满足了我对男人的一切幻想!这样一句意味深长的话,后面接着的似乎也必须是海枯石烂,但没想到,就在公众都被他们所感动,并且在时刻等待着他们宣布婚期时,周迅又说了:那是一场劫难!

  作为旁观者的我们无从得知,李亚鹏在周迅的心里是如何从一个能满足她一切幻想的完美男人变成了一个劫难型的男人,但结果就是:他们分手了。

  李亚鹏周迅爱情回顾

  2002年周迅和李亚鹏合演《射雕英雄传》,两人共度情人节,被爆出拍拖。李亚鹏“喜欢瞿颖单纯”的话言犹在耳,就爆出他与《射雕英雄传》剧中女主角、饰演黄蓉的周迅关系亲密的消息。

李亚鹏周迅爱情回顾

李亚鹏周迅爱情回顾

  剧组人员透露,李亚鹏对周迅关爱毫不逊色于郭靖对黄蓉的疼爱,这在剧组是有目共睹的。其他演员来回片场都是坐剧组的车子,惟有周迅是由李亚鹏亲自开车护送;在千丈幽谷溪边拍戏的间隙,靖哥哥也会亲自撑着竹排去对岸接换妆的蓉儿;周迅住院打点滴,亚鹏亲自陪护尽显恋人间的体贴。

  拍完戏,除了周迅,李亚鹏很少和剧组的其他女演员在一起。

  有一次,拍郭靖和黄蓉、穆念慈在一起的戏。拍戏间隙,笔者就亲眼看到李亚鹏和周迅很亲密地在一起聊天,而扮“穆念慈”的蒋勤勤却一个人远远的歇着,神情甚为落寞。

李亚鹏周迅爱情故事回顾

  瞿颖得知立即前往探班求证。探班后,瞿颖黯然神伤,哭着匆匆离去。

  面对外界强颜欢笑 李亚鹏周迅已经协议分手

  李亚鹏瞿颖分开后,从无到有,从“地下”到公开,“靖蓉恋”两位主角周迅和李亚鹏的感情生活自曝光的那一天起,就受到各方的广泛关注。就在有关两人的分分合合至今仍然“悬而未决”的时候,圈内一知情人昨天向记者透露:其实,已有种种迹象表明李亚鹏与周迅已协议分手。

  《海滩》宣传中李亚鹏周迅强颜欢笑

  《海滩》是李亚鹏投资的第一部电视连续剧,这部戏不但凝结了李亚鹏无数心血,而且他同周迅这对“真情侣”的联袂出演更成为《海滩》最卖座的看点之一。

李亚鹏周迅亲密照

李亚鹏周迅亲密照

  还记得在《海滩》的北京记者见面会上,周迅和李亚鹏以情侣身份亮相粉碎两人分手的传言,而在青岛的宣传活动中,他们之间一些微妙而默契的举动更让记者相信,周迅与李亚鹏仍是一对让人羡慕的“神仙眷侣”。但这位知情人却说,所有表象只不过是两人的一场“秀”罢了。

  据该人士透露,作为《海滩》的投资人,李亚鹏自然希望自己的剧能取得高收视,好口碑,最大限度地收回成本。

  如果两人分手的事被媒体爆出,那么所有人势必会将关注焦点转到两人的恋情,从而忽略了《海滩》本身。为了让《海滩》的宣传有个较为完满的结局,李亚鹏终于说服周迅从大局出发,暂不公开他们已经分手的事实,并仍以情侣身份出现。

李亚鹏周迅因戏生情

李亚鹏周迅因戏生情

  周迅原本就是性情中人,再加之与李亚鹏又有过一段美好的感情,因此最终服从了李亚鹏的决定。

  李亚鹏周迅为什么分手

  早前曾有报道指出,李亚鹏的“花心”和“移情别恋”是导致他与周迅发生情变的直接原因,但圈内该知情人否定了这一说法。

李亚鹏周迅为什么分手

李亚鹏周迅为什么分手

  这位知情人表示,周迅与李亚鹏的最大分歧在“结婚”这个问题上。从外表看起来,周迅的确娇娇弱弱,惹人怜爱。但在骨子里,她却有男孩般的果敢和坚强,为了爱情甚至可以放弃现在蒸蒸日上的事业。

  而李亚鹏的演艺生涯正处在上升期,还没有完全脱离偶像行列,如果现在就结婚的话,势必会给事业带来一定影响。一来二去,两人在结婚问题上产生分歧,感情陷入“冷静期”。

  还有一个细节要说明的是,原本李亚鹏打算送一辆轿车给周迅作为礼物,但如今车虽然买了,李亚鹏的诺言却一直没有兑现。

   热点推荐baby跑男同款面膜在天猫遭疯抢!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