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万茜公布“生女”喜讯称“杀青了” 老公是圈外人

来源: 投资资讯网 2017-11-16 22:04:58

  原标题:万茜公布“生女”喜讯称“杀青了” 老公是圈外人

 

  11月10日下午,万茜发微博公布“生女”喜讯,她晒出一个小视频并配文“杀青了,是个姑娘”,视频中,万茜与老公戴着婚戒的手交握,女儿睡颜入镜。新浪娱乐独家获悉,万茜的小公主于9号上午在上海诞生,体重为2859克 ,目前除了万茜顺产可能所受痛苦较多以外母子平安,一切正常。对此,大家纷纷在微博上为万茜母女送上祝福:“希望小孩健康成长,也希望妈妈永远年轻漂亮!”

  今年八月,就有人在某公共论坛爆料“万茜已经怀孕”,但多数人认为万茜还未结婚因此并没有引起重视。

  近几年,万茜主演的一系列电影电视剧例如《心理罪》、《你好,疯子》等都受到了观众的一致好评,她出色的演技也征服了剧迷影迷无数,但令人奇怪的是,不同于其他明星,她的私生活并没有随着她的作品一起走进大众的视野,使得她整个人显得低调而神秘。据悉,万茜的老公是圈外人,比较低调。


   热点推荐baby跑男同款面膜在天猫遭疯抢!

关键词:老公万茜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