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爱,来的刚好》玩失忆梗 江铠同被车撞倒丢掉一年记忆

来源: 星娱TV 2017-11-16 20:58:48

  原标题:《爱,来的刚好》玩失忆梗 江铠同被车撞倒丢掉一年记忆

  《爱,来的刚好》玩失忆梗

韩栋

  失忆这件事,因为太有戏剧冲突,所以在影视剧里经常被拿来大做文章。最近,正在江苏卫视热播的《爱,来的刚好》就玩起了失忆梗,梗虽老,但剧情够新鲜。就在昨天的剧集里,江铠同饰演的清岺在回家的路上,被突然开来的车撞倒,抢救过来后,却诊断为失忆。此失忆并不是永久失忆,而是丢掉了一年的记忆,后期很可能引发抑郁症。失忆加抑郁,女主这段时间可谓一波三折。更雪上加霜的是,清岺忘记了真正爱的人天朗(韩栋饰),反而记着自己的渣前夫(李威饰)。最有戏剧性的一幕是,医院里,清岺清醒后,一顿小跑上前搂住前夫丁海。

 

江铠同 李威

  讲到这似乎并没有什么独特之处,反而韩国人在失忆梗上更悠久。从早些年的《冬季恋歌》,到《天国的嫁衣》,男人女人几乎没过过一天好日子,死去活来,活来又死去,极度渲染唯美的悲戚爱情。恢复记忆的方式也十分简单粗暴,头部再度遭受重击,以前的事就全都记起来了。而这次的《爱,来的刚好》则不走寻常路,将失忆处理的真实不做作,和外面那些伪浪漫一点都不一样。


   热点推荐baby跑男同款面膜在天猫遭疯抢!

关键词: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