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脱身》首曝预告片 陈坤万茜剑走偏锋陷乱世硝烟

来源: 投资资讯网 2017-11-16 19:09:59

  原标题:《脱身》首曝预告片 陈坤万茜剑走偏锋陷乱世硝烟

   由监制汪启楠倾力打造,林柯导演,陈坤、万茜领衔主演,王耀庆、赵文瑄特别出演,蔡文静、张晓晨、海一天、尹铸胜等演员主演的电视剧《脱身》首发“核裂变”预告片,对剧集期待已久的观众终得以一睹《脱身》真容。时代巨变,纷繁乱世,一场充斥着铿锵热血与惊天阴谋的冒险行动正在拉开序幕。

  多悬念交叉谍战引期待陈坤万茜深陷时代巨变

  “核裂变”一词源于物理概念,指当某些重元素(如铀和钚)发生内部作用时产生巨大能量的反应形式,延伸到了现代语境里即有了经历巨大震荡之后重生的含义,这与此次《脱身》首度曝光的预告片在主旨、风格上不谋而合。“核裂变”版预告片借助了强情节强冲突的谍战外衣,描摹了特殊环境下小人物们命运的起承转合,由此展现小人物能产生大能量并助推时代进步的主题。

  预告片围绕国共两党争夺精英人才的“归省计划”展开,乔智才(陈坤饰)、黄俪文(万茜饰)一同被裹挟其中,由此开启了一场危机四伏的生死挑战。纷纭时局牵一发而动全身,各路人士纷至沓来,乔智才、黄俪文深陷其中险象环生。生命与信仰,真诚与诡谲,家族与大义的内容在预告片中交织出现,不断拷问着主人公们的灵魂,同时也将“核裂变”主题推向高潮。惊险刺激的枪战场面弥足吸睛,紧张的节奏设定扣人心弦,剧中多条盘根错节的人物主线与情感关系埋足了伏笔,乔智才、黄俪文的感情终将走向何处?而乔智才、乔礼杰(陈坤饰)两兄弟的命运又将如何?悬念迭出,令人期待。预告片最终在乔礼杰的物理论述中缓缓落幕:“每一个人都是铀原子,他遇见了中子的撞击,爆发出巨大的能量”,极富深意的独白似乎道出了风云变幻之际小人物命运的真谛,也契合了“核裂变”三字的深意。

  众戏骨集结期待值飙升电影级质感彰显品质精良

  从曝光的预告片中可以看出,电视剧《脱身》集结了形形色色的人物,王耀庆饰演的张晓光,赵文瑄饰演的乔墨耕,蔡文静饰演的费俪娜,张晓晨饰演的巫云甫,海一天饰演的姜科长、尹铸胜饰演的毛六爷在预告片中逐一登场。乱世之下,他们或哀伤,或悲壮,或深情,或阴沉,或真挚,或凶狠,寥寥数个镜头将每个角色刻画得鲜明而又极具魅力。对于不同角色形象的准确描绘与丰满设定,以及由此产生人与人之间的交锋、碰撞,更让该剧的期待值飙升。

  值得一提的是,预告片秉承一贯的高制作水准,叙事节奏张弛有度,镜头运用媲美电影级水准,动作打斗也是干净利落一气呵成。惊心动魄的潜伏,错综复杂的爱情,精致考究的服装道具等每一处细节,无一不在彰显着《脱身》的精良品质。

  由北京星易和影视文化发展有限公司、东申(上海)影业有限公司、海宁视点传媒有限公司、工夫影业(宁波)有限公司等共同出品的《脱身》目前正在紧张的后期制作当中,将于明年与观众们相见,敬请期待。


   热点推荐baby跑男同款面膜在天猫遭疯抢!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