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星热点〉林俊杰林采薇分手原因 林采薇是林俊杰初恋

来源: 男人窝 2017-11-16 18:11:00

  〈星热点〉林俊杰林采薇分手原因 林采薇是林俊杰初恋

   说到林俊杰,知道甚至是喜欢他的人肯定不少,但要是说到林采薇这个名字,估计知道的内地民众并不多。最近,这两个人在大众眼中多了些关系,那就是前男女朋友关系。

林俊杰和林采薇

林俊杰和林采薇

  6月17日,曾被爆秘恋林俊杰的“天气女孩”成员林采薇(Yumi),4月因为跟对方PO出同一只狗狗照片,还一度传出复合消息,但被当事人否认。她近日受访,坦言在12年前跟JJ交往过,也是那个时候一起买了狗狗Momo,但现在就只是好朋友的关系。

林采薇

林采薇

  林采薇曾被爆在2005年跟林俊杰交往,3年后分手,但从未正面承认。她近日接受采访时,坦然表示:“我们交往已是很久以前的事了,现在退回好朋友关系。”不过,她至今还跟JJ保持联络,对方也时常会来探望Momo。

林俊杰

林俊杰

  林俊杰和林采薇4月曾被爆复合,网友在某个Instagram帐号中,发现2人分别抱着Momo合照,并写下“谢谢爸爸”、“妈妈陪着戴生日帽趴趴走”等文字,自称是Momo的爸爸妈妈,因而引起怀疑。不过,女方经纪人表示:“二人没有要复合的意思,也不会一起出去吃饭等其他行程。”

林俊杰

林俊杰

  看来,恋人分手后是真的有可能还继续当朋友的。毕竟共同养过一只小狗,人们对宠物的感情也不是那么容易分割的吧,所以因为一只小狗还会继续有些来往。不过能做回好朋友,说明当初也是和平分手的,那么就祝福两人之后能找到更合适的另一半,都过得幸福。

   热点推荐baby跑男同款面膜在天猫遭疯抢!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