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星热点〉朴有天未婚妻自曝曾经是粉丝 粉丝变老婆!

来源: 漂亮女人 2017-11-16 17:03:43

  原标题:〈星热点〉朴有天未婚妻自曝曾经是粉丝 粉丝变老婆!

  近日,朴有天未婚妻因为在网上怼网友的事情被网友们炮轰。让人没想到的是朴有天的未婚妻竟然曾经是他的粉丝!

 朴有天未婚妻自曝曾经是粉丝 粉丝变老婆!

 朴有天未婚妻自曝曾经是粉丝 粉丝变老婆!

 朴有天未婚妻自曝曾经是粉丝 粉丝变老婆!

  《听到传闻Show》在17日播出的一集中,嘉宾与记者们提到近期发布婚讯的朴有天,有嘉宾表示,双方在2016年秋天时透过朋友介绍第一次见面,虽交往时间不长,但他身陷女方魅力,因此比起继续在演艺圈活动,更希望能赶快结婚,组织自己的家庭,甚至爆料他曾说过「现在只想看着黄河娜一个人」的话。

  另外一位嘉宾则针对黄河娜身分爆料,透露她是一名部落客,而且还是东方神起粉丝团的一员,朴有天现在虽属JYJ,但JYJ三位成员过去是以东方神起出道、活动,因此如果爆料属实,那么这又是歌迷成为偶像老婆的成功故事了。

   热点推荐baby跑男同款面膜在天猫遭疯抢!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