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关之琳回应传言 大爆13岁那年家里着火也是自己去扑救

来源: 星娱TV 2017-11-16 16:01:41

  原标题:关之琳回应传言 大爆13岁那年家里着火也是自己去扑救

  关之琳回应传言

  关之琳

  关之琳回应传言。据香港媒体报道,现年54岁的大美人关之琳自与台湾富商陈泰铭离婚后,不乏追求者。之之近日接受内地节目《鲁豫有约》访问,否认姐弟恋传闻,又罕有响应有关她拜金做“小三”的传言,关之琳霸气回应:“不可以是他贪我的名气?”关之琳大爆13岁那年家里着火也是自己去扑救。

  关之琳回应传言

  关之琳

  谈到外界对于她“拜金”的骂名,关之琳霸气地回应说:“人家说我贪钱,什么叫贪钱呢?谁不要吃饭呢?我男朋友有钱或是比较成功,就等于是我贪他钱吗?难道不可以是他贪我的名气吗?”

  而对于被指做“小三”,关之琳直言:“我没有主动就行了,挡不住别人为我做什么!”言谈间,关之琳的语气有些严肃,显然对“小三”的传闻感到不快。不过当主持人再问她会后悔以前这样的做法吗?关之琳则说:“有,有后悔这样,因为还是有伤害到人家。”


   热点推荐baby跑男同款面膜在天猫遭疯抢!

关键词: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