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星热点〉朴有天未婚妻发文怒怼网友 简直厉害了!

来源: 漂亮女人 2017-11-16 14:12:40

  最新消息:范冰冰正在淘宝直播双十一自己御用的面膜,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观看。

  近日,韩国男星朴有天通过社交媒体发长文再度致歉粉丝,在网络上掀起热议浪潮。另外,韩媒依据长文分析,朴有天想重新回归演艺圈。

 朴有天未婚妻发文怒怼网友 简直厉害了!

 朴有天未婚妻发文怒怼网友 简直厉害了!

  朴有天昨天在社交网站发文,对自己过往卷入性侵风波一事表示了后悔,并且还表示自己想重返演艺界。原本朴有天的粉丝们对这篇道歉文还只是反响冷淡,但不久后有人爆料朴有天发文时是和女友在练歌厅玩乐引燃了粉丝的怒火,让他们纷纷赶到朴有天的女友的直播间发文指责朴有天。

   相关推荐baby御用同款黑面膜 在天猫双11全场1折遭疯抢!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