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星热点〉女粉丝身着婚纱向快男养鸡告白视频 养鸡当场与女粉丝交换戒指

来源: 漂亮女人 2017-11-16 11:13:23

  最新消息:范冰冰正在淘宝直播双十一自己御用的面膜,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观看。

【导读】近日,在线下的快乐男声粉丝见面会上,一名身着婚纱的女粉丝当众向养鸡告白的视频引发了许多网友关注!据悉,养鸡还当场与女粉丝交换戒指,羡煞旁人!

  女粉丝身着婚纱向快男养鸡告白视频 养鸡当场与女粉丝交换戒指

  据悉,在7月25日快乐男声粉丝见面会上,一位女粉丝身着婚纱,手拿婚戒对选手养鸡大胆告白!旁边的养鸡粉心痛大喊:不要!养鸡是我们的!因此有网友调侃“这年头,粉丝才是戏精吧!”

  面对粉丝的告白,YOUNG-G表示:“我有女朋友我很爱她,我的女朋友叫KOOL(养鸡粉丝总称)。”借此表达了对粉丝的爱。随后,养鸡还和这位女粉丝交换了戒指,其他粉丝纷纷大呼“太羡慕了!”下面,一起随小编来看看女粉丝身着婚纱向快男养鸡告白视频吧!

女粉丝身着婚纱向快男养鸡告白视频 养鸡当场与女粉丝交换戒指

女粉丝身着婚纱向快男养鸡告白视频 养鸡当场与女粉丝交换戒指

   相关推荐baby御用同款黑面膜 在天猫双11全场1折遭疯抢!

 1/5    1 2 3 4 5 下一页 尾页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