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星热点〉于晓光和秋瓷炫两人是如何认识的?

来源: 漂亮女人 2017-11-16 09:36:42

  最新消息:范冰冰正在淘宝直播双十一自己御用的面膜,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观看。

  最近,于晓光秋瓷炫在节目里秀出自己的结婚证,表明两人已经结为夫妻了。这个喜讯虽然是有些让粉丝措手不及,但其实也是在预料之中啦!于晓光秋瓷炫已经相恋多年了,那么于晓光秋瓷炫怎么认识的呢?于晓光与秋瓷炫的家庭有什么不同呢?

 于晓光和秋瓷炫两人是如何认识的?

  秋瓷炫比于晓光大多少岁?秋瓷炫于晓光怎么认识的?又一对跨国cp引网友热议。今日,韩国女星秋瓷炫微博公布与中国男演员于晓光的恋情,据悉俩人是姐弟恋哦,来看看秋瓷炫比于晓光大多少岁?秋瓷炫于晓光怎么认识的?

 于晓光和秋瓷炫两人是如何认识的?

  9月16日,韩国女星秋瓷炫在微博上公布与中国男演员于晓光的恋情,称:“你是我遇到过的世界上最好最优秀的人!谢谢你爱我!”随后,于晓光也在微博上深情回应:“你是答案!”据悉秋瓷炫比于晓光大两岁,也是一对甜蜜的姐弟恋,二人曾在电视剧《南侨机工英雄传》中合作过。

   相关推荐baby御用同款黑面膜 在天猫双11全场1折遭疯抢!

 1/4    1 2 3 4 下一页 尾页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