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星热点〉五五开斗地主吃显示器完整版视频 卢本伟吃电脑屏幕录像回放

来源: 漂亮女人 2017-11-16 07:55:14

  最新消息:范冰冰正在淘宝直播双十一自己御用的面膜,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观看。

【导读】都说flag不能乱立,五五开卢本伟倒是肆无忌惮,近日,“赌怪”卢本伟又来斗地主了,并且立flag惨遭打脸。五五开斗地主吃显示器完整版视频,卢本伟吃电脑屏幕录像回放。

五五开斗地主吃显示器完整版视频 卢本伟吃电脑屏幕录像回放

  慈善赌王丶五五开一直热衷于斗地主,虽然斗地主的技术不好说,但是立Flag的能力绝对是超一流的,比如输了就吃XX吨鼻shi或者翔,所以又被网友们调侃为骗吃骗喝丶五五开。最近五五开用20万豆赢到了570万,于是又开始实力作死了。

  游戏还在发牌,五五开就开始了表演:

五五开斗地主吃显示器完整版视频 卢本伟吃电脑屏幕录像回放

  “你们可能不知道用20万赢到578万是什么概念,我们一般只会用两个字来形容这种人:赌怪。当年陈刀仔(周星驰刘德华演的《赌侠》电影里,刘德华演的陈刀仔,赌神高进的徒弟)他能用20块赢到3700万,我卢本伟用20万赢到500万,不是问题!”

五五开斗地主吃显示器完整版视频 卢本伟吃电脑屏幕录像回放

   相关推荐baby御用同款黑面膜 在天猫双11全场1折遭疯抢!

 1/4    1 2 3 4 下一页 尾页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