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星热点〉数字小姐是什么意思?颖儿回应数字小姐

来源: 男人窝 2017-11-16 07:55:03

  最新消息:范冰冰正在淘宝直播双十一自己御用的面膜,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观看。

 

早先爆出的娱乐圈数字小姐引发网友猜测,数字小姐是什么意思?数字小姐是哪个明星?近日颖儿回应数字小姐表示自己大部分作品是原声,那么数字小姐是徐璐吗?

颖儿回应数字小姐关于此前网上盛传的“数字小姐”问题,颖儿也做出了正面的否定:“如果我真的那么不敬业,就不会有人愿意来找我拍戏了。”颖儿表示,自己在很多电视剧中都是原声,原声是无法让别人代替的,如果她不背台词,观众一下子就能看出来,“作为一个演员,台词是基本功底。如果背不好台词,在片场根本不知道该如何行动。”

同时,颖儿也澄清了“数字小姐”的来由,当时郑嘉颖接受记者采访,记者用了一个假设性的问题,说“跟颖儿对戏可以说123456”,结果在剪辑的时候就被断章取义了,才让大家对她产生了误会。而拍了那么多戏,颖儿表示自己也从没遇到所谓的“数字小姐”和“数字先生”:“年轻演员拍戏,台词真的很重要,对那种记不熟台词的,我也会比较着急。”

数字小姐是什么意思?

数字小姐,多指演戏时不背台词只念数字,全靠后期配音,不专业不敬业的女性演员,早前,一向以犀利毒舌着称的金星在节目中痛批过一位“数字小姐”。

数字小姐是哪个明星?早在金星爆出来数字小姐这件事,大家就感觉不是子虚乌有的,已经有网友大胆的猜测了,呼声最高的是徐璐和颖儿,其实很早之前就有人爆出来徐璐和颖儿在《甄嬛传》中就有口型对不上的事,而且也的的确确是这几年开始小有名气的。

随后,继金星手撕“数字小姐”后,演员刘涛又爆料,自己确实也在片场遇到过一位“数字小姐”。刘涛在某采访中称,“拍一个古装剧,有一个八几年的女孩演我妈妈。对戏过程中,她真的在旁边只念‘1234567’,我内心真是有一点觉得……太恐怖了!”

徐璐妹子确实有口型对不上的情况,比较明显的就是在《甄嬛传》中她和慎贝勒第一次见面额时候,几乎每句话都和配音不一样...

   相关推荐baby御用同款黑面膜 在天猫双11全场1折遭疯抢!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