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机器男友》上映 集爱情科幻喜剧元素为一体

来源: 星娱TV 2017-11-16 07:45:48

  最新消息:范冰冰正在淘宝直播双十一自己御用的面膜,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观看。

《机器男友》上映

韩志硕

  《机器男友》于2月19日暖心上映。这部集爱情、科幻、喜剧元素为一体的影片,讲述了漫画家辛思娅惨遭男友林峰劈腿后伤心欲绝,意欲上吊自杀,却被从未来穿越而来的裸男机器人王子所救,从此开始了令人啼笑皆非的“同居”生活。

  《机器男友》被称为是男版的《我的女友是机器人》,一个颜值逆天的机器人,上得了厅堂下得了厨房,并且暖得一手好床,对女主辛思娅千娇百宠绝对服从,俨然颜值爆表的完美男友,不得不说为现实生活中的男票们好好上了一课。饰演男主的王子由中国男演员韩志硕出演,毕业于北京电影学院的他,表演风格轻松自然,哭戏爆发力足,长相也是典型的中国式帅哥浓眉大眼电力十足。从小在北京长大的他身上有着典型北京男孩的特质,十分爽朗讲义气。已入中国国籍的韩志硕也引起了许多小迷妹的关注,观众也期待他其他后续作品。据悉,他与施予斐主演的《伏魔战士2》也于16年底杀青。

  《机器男友》由实力派演员周德华首次跨界执导,作为国内知名演员周德华塑造了多个经典荧幕形象,此次跨界执导《机器男友》,旨在为观众奉上了一部精细打磨的优质小妞儿电影。影片中蔡蝶、J.S、赵威霖等一众鲜肉与徐少强、许绍雄、斯琴高丽等老戏骨同台飚戏,老少PK对手戏亮点十足吸睛无数。《机器男友》凭借优良的制作水准,可以说是2月份网大市场的一股清流。播出三天点击已经破500万,口碑持续发酵。谈到与周德华老师合作,韩志硕表示自己在表演上提高了很多,特别感谢导演。


   相关推荐baby御用同款黑面膜 在天猫双11全场1折遭疯抢!

关键词: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